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大包精品域名结拍 xxmm.com拍出15.4万

 2016-06-23 17: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昨天,米市的交易市场还挺火热,不少精品域名得以结拍。其中xxmm.com拍出15.4万元,此价位可谓高昂。近日,四声域名屡有交易或启用案例,想必消沉已久的四声正在蠢蠢欲动。

大家都知道四声域名行情惨淡,价格低得似乎都不好意思说了。但xxmm.com却拍出高价,其必有过人之处,xxmm.com是AABB型域名,极富规律性,比普通四声域名更为好记,而且域名有“寻寻觅觅、信心满满、学习密码、欣欣买卖”等含义,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凭借这些优点,xxmm.com自然受到青睐。

此外昨日双拼域名的表现也挺不错,zhongquan.com拍出10.8万元,域名有“重拳、忠犬,中券”等含义,能跟相关游戏、电影、金融终端对应,应用潜力是非常大的;另一个结拍的域名yuedai.com,价格为15万元,可对应到现成终端悦贷网(iyuedai.cn)、月月贷(yueyuedai.com)等,其被收购的几率非常高。

除此之外,昨日三声域名也很抢眼,几大精品三声拍出六位数。其中twh.com拍出26万,域名有“调味盒、提问号、图文汇、台湾话”等含义,适合搭建美食、图片、教育、两岸关系等类型的网站。

另外rcq.com拍出26万元,域名有入场券、人才圈、人才区、榕城区等含义,适合搭建票务网站、人才招聘平台、地区门户等;而hrn.com拍出24.8万元,域名有鹤瑞年、好热闹、火热男等,适合搭建健康类网站、时尚购物类平台等。

数字域名也是长盛不衰,昨天3数字域名776.cn拍出17.2万元,其对应终端有776动漫下载网、776游戏等;而4数字域名3240.com以9万元结拍,域名适用于搭建金融、*、游戏等各个领域的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