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安全狗携手金山云共铸主机坚盾

 2016-06-28 11: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加强主机防御,共铸企业新安全。近日,领先的云安全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与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金山云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服务器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为用户合力打造服务器安全防护产品,满足用户主机免遭病毒、木马、暴力破解、应用攻击等破坏,为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从传统IT架构向云架构进行迁移,云端安全越发引起用户的关注。安全狗通过自主创新技术打造的一体化联动安全防御体系,不但可以对黑客攻击进行有效预测、识别威胁与攻击,还能做出即时反应、实时拦截及联合防御,保障用户系统安全。

       不仅如此,安全狗基于数据驱动打造的云安全管理平台能为用户提供快速的安全数据分析集群,还可以第一时间对安全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帮助用户快速感知企业安全态势,通过与防护端点的联动配合,提升主机整体的安全防御能力。而同样的,云计算领先平台金山云在病毒查杀领域也有多年的积累。金山不仅具有2.5亿条以上的病毒特征库,并且以每天几十万条的数量进行增长。具有业界领先的动态行为分析技术,和独创的边界防御技术,可以有效阻断未知威胁攻击。

       安全狗与金山云联手铸造的服务器安全,集合了安全狗在安全领域多年安全技术与研发积累、高效的系统安全防护手段、海量的攻击威胁分析处理能力,并与金山云高标准数据中心内部高速私有网络、高性能存储设备以及病毒查杀领域多年的防御能力相结合,帮助客户轻松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IT环境以及各种层出不穷的黑客攻击行为。

       互联网+安全时代的到来,无论是对传统安全企业还是互联网安全企业都是一场革命。有人说过,传统安全企业的优势在于线下,互联网安全企业的优势在于线上。安全狗与金山云的这场线上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未来安全的发展方向,强强联合,包括态势感知、威胁情报、软件定义等,这些合作将诞生安全新生态,也会是未来安全行业发展的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