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公众号文章预览功能升级 王石该如何走下一步

 2016-06-29 17: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公众号文章预览功能升级 增加有效时限 


6月30日,近期微信公众平台对公众号素材库文章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后,编辑微信公众号文章发送出的预览模式开始增加有效期限。

所谓预览模式指,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编辑好素材后,用户可以选择以预览的方式发送给个人微信用户,以检验该文章在手机端的阅读效果。在未升级之前,微信公众号的预览模式没有时效限制,预览模式下的文章虽然没有正式发布,但同样可以正常传播。

2.BAT的操作系统梦:巨头的野心、僵局和突围 


如果在五年前去谈论BAT的手机梦,相信不少人都会将其喻之为“搅局者”。而在五年后,百度已经惜别了第三方ROM,腾讯的动作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唯独阿里的YunOS依旧在隐忍前行。

不管怎样,曾经被称作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的操作系统,一度成为BAT战略布局的新宠。即便是在手机市场早已白热化的今天,腾讯再次于不久前爆出了进军手机市场的消息,YunOS在各大市场调研机构发布的数据中,已然成为世界第三大操作系统。而从腾讯“卷土重来”的信号来看,BAT的操作系统梦似乎还并未结束。

3.互联网如何颠覆这些我们熟知的17个行业 

互联网最有价值之处不在自己生产很多新东西,而是对已有行业的潜力再次挖掘,用互联网的思维去重新提升传统行业。从这个角度去观察,互联网影响传统行业的特点有三点:

1、打破信息的不对称性格局,竭尽所能透明一切信息。

2、对产生的大数据进行整合利用,使得资源利用最大化。

3、互联网的群蜂意志拥有自我调节机制。

4.从前程似锦到谈之色变 P2P未来的发展前景几何? 


经过野蛮增长之后,P2P行业放缓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未来的P2P公司竞争更为激烈,只有各方面过硬的公司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P2P网贷在中国经过了8年的发展与改革,从引入到摸索,从摸索到发展,从发展到高潮,从高潮到规范,P2P网贷行业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过渡期。

当所谓的七年之痒已经过去,当P2P网贷行业众人皆知,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从“零数据”到“大数据”,但是平台数量大幅度增长的背后,所带来的资金困局等现象开始逐步显现。行业不断爆发的风险事件,似乎让人们感到了这个行业的寒冬和发展困境。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P2P,未来的发展前景究竟如何呢?

5.野蛮人姚振华 为何要拿下万科? 


王石口中的野蛮人姚振华,最终将他踹出了万科的大门,看客们磕着瓜子,品头论足着贵公子王石的绯闻与后台。然而却很少人清楚,野蛮人姚振华,所为何来?

他真的如坊间传言,是华润请来的打手,为了赶走王石、控制万科、为王石前妻所代表的权力体系复仇吗?

6.微软自曝Win 10年度大更新时间:8月2日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的首个重大更新很有可能在8月2日发布。

微软在周二早些时候发布了一篇博文,里面只有一个标题“微软宣布Win10将在8月2日迎来周年更新”,但微软很快删除了这篇博文。微软有可能是搞错了更新日期,但更有可能的是,微软员工提前点击了发布按钮。这么说来,微软可能很快就会宣布正式消息。

7.雷军、傅盛联手投资蓝鲸传媒 估值 6 亿 

有消息称,雷军和傅盛联手投资蓝鲸传媒集团,投资金额过亿。

蓝鲸传媒集团拥有蓝鲸App(中国最大的财经记者社区和财经新闻原创门户)、拥有千万股民用户的财联社App和信息终端、浑水自媒体平台等等。本次是蓝鲸的B轮融资。

8.他是最知名站长之一 错过移动互联网红利期 没融一分钱登陆新三板 


化龙网络C E O: 钱钰背 景: 大学教师+广告传媒门 派: 本地社区融资情况: 新三板

钱钰接招

1异地扩张失败的原因?

2踩过最大的坑是什么?

3从2万到8万DAU,做出过哪些重大调整?

三四线城市网民的价值毋庸置疑,他们甚至成为唯品会、聚美优品、9158等众多上市公司的主力消费人群。而类似快手等越来越多的移动开发者,也将目标锁定在这些人群。相比一二线城市的白领用户,三四线城市人群强大的购买能力和消费欲望确实不容小觑。

9.高通对魅族发起的这场诉讼中 到底谁不明智? 

最近真不是很平静,就在2016年上半年即将结束的时候,高通开始向国内厂商发难,首先对魅族提起上诉,将其告上北京知识产权局,索赔5.2亿元。抛开这里的关于法律方面的复杂辞令,我们就来拨开各种伪装,看看高通为什么会对魅族发起诉讼,来看看这场纷争中到底谁不够明智。

为什么是魅族?因为魅族敢对高通说不

在中国乃至世界手机制造业中,高通的专利一直是大家不可能回避的一个部分。在这次诉讼之前,高通曾宣称已经在中国签署了60份移动通信技术相关的新专利授权协议,其中就包括TCL、中兴、华为等。

10.从君万之争到宝万之争 这22年 万科和王石究竟发生了什么? 


本来我们没有打算跟万科股权争夺战这个热点,虽然它被认为是这十几年来最重的一场商业大战,且看起来,短期内,后无来者。万科是一家很优秀和令人尊敬的公司,这里的优秀和尊敬在于它很有意识地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就去尝试设计用机制的运转代替个人意志;但它同时也是有小缺憾的公司,缺憾在于它一直强调自己的现代化管理制度,却在这几天被推上舆论浪尖的时候,最终无法脱离一个创始人-----王石与几大股东之争,这样的窠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