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拼域名“小花猫”xiaohuamao.com五位数易主

 2016-07-01 15: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木蚂蚁安卓应用市场创始人杨波在收购三拼域名“飞行者”feixingzhe.com后,又以18000元的价格收购了另一三拼域名“小花猫”xiaohuamao.com。

Whois查询得知,xiaohuamao.com注册于2009年,拥有“小花猫”含义的这类常见词汇的域名,非常适合品牌推广,有利于用户记忆,不管是品牌传播和提升网站流量都有很大帮助,非常适合搭建宠物、电商等平台。据悉,该域名原持有人本来准备做鲜花连锁品牌,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做成,才把域名忍痛割爱易主。

木蚂蚁安卓应用市场创始人杨波收购feixingzhe.com主要为新项目做准备,打算建一个无人机社区。木蚂蚁是一家Android应用下载和分享平台,收录了数十万款应用和游戏,不仅如此,也是应用开发的一个网络平台,这次收购xiaohuamao.com未来作何用途,是否会启用新项目,还未可知。

在拼音域名里,三拼域名虽然不如单品和双拼受人追捧,但如果含义不错,也能卖出不错的价格。例如“情趣街”qingqujie.com几十万元价格易主;“以太坊”yitaifang.com也已近十万价格交易。目前启用三拼域名的终端也比比皆是,例如小咖秀(xiaokaxiu.com)、一直播(yizhibo.com)等。可见三拼域名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