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旺家小聚”金海贷7月投资人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6-07-06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7月2日下午,“旺家小聚”金海贷投资人见面会在金海贷公司——深圳市福田区时代财富大厦顺利举行,金海贷董事长张博宇、风控总监张赣群、运营总监李勇静、技术总监韦庆伟等管理团队详细介绍了金海贷的运营理念、风控模式、平台近况以及发展战略,进一步加深了投资人对金海贷的了解。

嘉宾签到

会议上到场嘉宾重点听取了张博宇董事长关于“风险、方向、逻辑”的阐述。

一、风险:经营平台最重要的就是要预防风险、管控风险、化解风险。

张董说,现在谈起P2P大家首先想到就是投资风险,我们讲风控,风险控制的核心是能及时发现风险,做到早预防、早管控、早化解。而这些工作不只需要专业更需要我们用心再用心去做。大家会发现金海贷自2014年以来发展脚步缓慢,公司领导也很少去参加各种论坛会议,金海贷的广告也越来越少了。金海贷到底在做什么?我可以坦白的告诉大家,公司有意的控制待收,控制发展规模,是为了防范风险。公司领导省去站台(论坛)的时间,是去实地考察借款单位情况,和借款单位深入交流,帮助借款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保障投资人投资安全。金海贷降低了广告宣传投入,是把更多的让利直接回馈投资人。自2014年到现在金海贷的定位一直是小而美、精而实,我们不求全求大,我们让平台规模保持在我们能够控制风险的范围内,我们要做最后剩下来的平台。

二、方向:主动寻求监管,做合规合法平台。

也有很多投资人问金海贷发展方向,及未来规划。换做其他行业这个问题是很好回答的,每个创业者都有他心目中的蓝图,但是P2P不一样,到目前为止国家对P2P的监管细则尚未落地,尽管新闻很多,但是公司决策不能以媒体为导向,而应该以真正的国家红头文件为导向。所以在国家监管细则落地前,平台提前做规划都是无用的,我们只能说,金海贷会主动寻求监管,做合规合法平台。很多投资人都会说:张董啊,我可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投在金海贷了,你们要好好经营啊。其实我也很想对大家说,在金海贷平台里真正投入全部身家性命的人是我,所以大家期望的都是我期望的,大家担心的也正是我担心的。所以请大家相信,金海贷努力向上的决心。

三、逻辑:理财有风险,投资需分散。

最后要说逻辑,投资人问我金海贷安全吗?我说这不是一个知识性问题,而是一个逻辑性问题。作为金海贷的董事长,我用身家性命在保证金海贷的安全,但是从逻辑上讲,投资就是存在各种不确定的风险,所以要很完满的回答这个问题,我只能跟大家说说逻辑。

首先金海贷绝不存在道德风险,张博宇绝不会故意欺骗,金海贷经营3年来所有成绩及诚意大家看得到。但是还要提醒大家,理论上讲没有绝对安全的投资,建议大家分散自己的投资渠道,这个分散不是说分散在不同P2P平台,而是分散在不同的行业里。

之后,运营总监李勇静、风控总监张赣群、技术总监韦庆伟,也分别就平台运营情况、金海贷风控情况及技术安全做了具体的阐述。

本次投资人见面会及晚宴历时6个多小时,为投资者和平台之间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现场投资者积极分享理财心得,气氛异常活跃!

茶歇中嘉宾与公司领导热聊

晚宴继续热聊

本次投资人见面会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陌生又熟悉的家庭聚会,有远道而来的新朋,也有百忙中深夜赴宴的故友,各种感受自有不同,希望大家下次能来体验。金海旺家欢迎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