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如何迅速判断微信公众号质量度?

 2016-07-06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开始研究公众号数据到现在,遇到最多人问的就是

“找号累死了!”

“帮我推荐几个有质量的公众号吧”

“昨天投放几个公众号又被坑了####钱”

“如何快速辨别公众号的质量好坏?”等等等等,微信公众号投放目前的确是个鸡肋,对于懂的挑号的人总是性价比满满,不懂的人一次又一次被坑,但是公众号又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总不能轻易放弃,动不动就听到谁谁家卖个##产品一年赚几千万!谁谁谁一个月就只要投几个号就赚几十万!

听了这些很多广告主心中又重新燃起跳跃的火苗,跃跃欲试,对于小公司来说失败个一两次又望而却步。怎么办?!没关系今天阿志就跟大家侃侃如何利用工具来迅速提升工作效率,寻找性价比高的来投!

一,如何迅速找到相关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今有2000多万个公众号,鱼龙混杂,必须找一个合适的分析平台来支撑,我自己也是广告主,经常遇到被流量主坑的场面,遇到很多假数据,对推广成本造成很大的浪费,推广效果还差。今天介绍一个微信公众号数据查询平台()。

百度搜索“微问数据”点击进入网页:

这里举例,加入我是做瘦身产品的推广,首选我们通过上面的第一步进入“微问数据”先登录进去,到个人中心

进入关键词监控栏目,然后点添加

我们就找个内容里含有减肥或者瘦身的,阅读量在5000-30000的点赞在一万以内的文章,注意第一次使用的人请认真读下右侧的表达式规则,填好了点提交

返回后点我们刚才添加好的关键词

这个文章内容就是我们刚才找到的,右侧有那么多选项都可以排序,可以按照阅读量排序,点赞数排序等等,另外还有导出功能可以使用,比如我们现在觉得“教你排毒美白”这个号感觉不错,就可以点他看看这个号的详情数据

各种分析数据,以及历史文章阅读量,点赞数,评论数等这个市面上也有很多竞品有这样的分析功能就不多说。

通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迅速找到一批你想要的号或者文章。是不是觉得很便捷。

二,快速制定榜单与之对比?

一般榜单出来的号那都是近期排名靠前的,有实力的公司可以直接找这些号投,要是实力稍弱的可以拿来参考。在后台进入榜单生成工具栏目

跟关键词监控差不多,我们再来看看,还是以减肥的为例

创建榜单-仔细看右侧的说明,选时间区间记住结束时间必须是前一天的,不能是今日日期。然后提交,提交的时候有可能要等一会儿,要是等不了,你也可以直接点左侧的其他按钮,因为后台正在疯狂的跑数据,你选的时间区间不能超过一个月,时间区间越大后台运算的时间就越长。

出来了有没有,点进去看看20强的号都有谁

挑选你觉得合适的号进行监控。监控这块之前讲过,大家看看下面的文章就懂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微问数据分析平台里的QQ群一起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