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不辜负 不懈怠——见金海贷团队有感

 2016-07-07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7月2日,地点深圳财富大厦。原本按计划是先去和江西过来的投友彩凌汇合,才一同去参加金海旺家的见面会,但是因为彩凌临时有事,变更了来深圳的时间。而我接到通知的时候,人已经到了距离金海贷公司只有两站的酒店,所以干脆跑去金海贷求收留。

刚到公司,映入眼帘的就是简洁明亮的办公场所,墙壁很多地方都涂抹成了金色。原本以为这是公司的设计,承托出平台的一个“金”字,后来才从李总处得以告知:原本公司14楼的办公场所租赁到期是要换个地方的,但是综合考虑了每个员工的居住地址,还是本大厦比较适合,刚刚碰巧13楼装修好要转租,所以公司就租赁了下来,金色是原来公司的设计——综合考虑了每个员工的居住地址,这是我当天第一次感受到平台为员工着想的人文文化。

第二次感受是在和张董、李总聊天的时候,李总谈到了小海宝妈妈和我们文采洋溢的小编胡艳怀了宝宝的事情,不知道各位投友是否还记得我们可爱的小客服许玲周换岗的时间?大概是一个月前吧,当时我也奇怪,平台在文化精神方面有什么新的动向吗?但是后面看到除了小海带的微信号活跃了之外,也无什么大的变化。直到得知艳艳怀宝宝的消息时,我顿时明白了,小玲周就是艳艳的B岗。但是换岗的时候,艳艳才怀没有多久,一般我们接触的公司,特别是私人企业,没有在女性怀孕的时候辞退员工就已经很不错的,会在这么早聘请新人,安排B岗,实在是少见。我接触的客户也大多是知名企业,但是一般都是做到女性员工快要生育前一二个月,才会安排接替。说明了金海贷公司不仅考虑了员工关怀,也给予了员工足够成长的时间。

第三次感受是在吃晚餐的时候,当时安排的是喝酒的一桌,随意的两桌。对于中国这个拥有长期饮酒文化的泱泱大国,怎么少的了喝,怎么少的了要勇于帮领导挡酒的冲锋陷阵?但是那晚,一切都是那么随意,一切都不勉强,别说男员工了,就连张赣群总都坐到了随意桌。之后通过和平台员工的聊天,我得知,原来张董不仅不会要求员工帮忙挡酒,并且平时一般也不喝酒的张董,当碰到不会喝酒的员工被客户要求时就会说,冲我来吧!——帮员工挡酒的老板,这个太有逆我所知的常识了。并且在吃饭的时候,公司员工一点看不出有领导在的拘谨,江利和蓉蓉两个小丫头还和客户的小公主玩的特别嗨。

第四次给我触动的是虽然是第一次见到张董,却没有什么陌生和不知所措之感,也许是源自看到员工也可以很自然的坐下喝茶,张董也是很自然的倒茶给他。完全没有什么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压力隔阂。

如果说以前对平台的了解是源自于微信和QQ里的片言只语、平台发展的枝节末梢。那么那天我就是去感受这个团队的!因为我们的平台源于这个团队,发展于这个团队,未来也将依靠于这个团队。他们的稳定将会折射到平台的稳定,他们的办事风格将会潜移默化形成我们看不到的平台运行风格,他们是我们平台发展的坚定基石!

在短短一天的相处中这个团队给我的感觉就是众志一心,互相信任——因为信任所以才不用防范、不用抵触、没有隔阂,才会处处为他人着想。形成了那种相处起来一切自然的氛围……我曾在和平台员工聊天的过程中听到他们说,因为金海贷在行业也算小有名气,所以他们也经常接到猎头的邮件和短信,但是择业是有成本的,到哪里可以找到这样合作默契的团队,信任你的领导呢?所以他是不会走的!

其实我不止一次看到投友这样对我说:“玲珑,我不要就听正面的,说点平台反面、劣处给我听!”而我只会对他说,一切让事实说话吧,如果你有平台不好的依据,我欢迎你随时过来找我辩证,因为我也是一名投友啊!是的,凡是唯有事实最可依据,那么我们就看一下这个团队交了一份怎样的成绩单给我们!

这是一份P2P指标排名的数据表格,我先在这里普及一下什么是资金杠杆,说白了,就是平台风险抵御金需要承担多少倍的风险,倍数越大,说明平台风险抵御金承担的风险就越高。再说白一点,去年的股市崩盘、现在的宝能万科博弈都是资金杠杆所致。大家也知道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一般都是利息高的投资风险就高。但是看看我们金海贷团队给大家提交的成绩单:在平均利率14.9%的情况下,资金杠杆才7.75倍(数据来源:网贷之家)!这样的成绩大家还满意吗?这就是金海贷团队各位的努力给投友们送上的最坚强的投资后盾!

见面日会议中途小休时,我因为急性支气管炎咳嗽去问张董要茶,当时张董看着外面说说笑笑的大家对我说:“玲珑,你说员工来这里就是为了上一份班?大家投资金海贷就是一个单纯的中介平台?那是胡扯!大家就是冲着金海贷三个字,冲着我张博宇来的。你说我能不把事情都想好,有事情先溜?开玩笑嘛!”我听后很愕然,因为我知道有很多投友,可能真的是什么都没有查看过,就是看平台的利息高,一头冲进来了。但是只要是来到了金海贷,只要是成了金海旺家的家人,张董包括整个金海贷团队就认为是他们的责任了,他们将会为这份责任和信任而为之!

唯信任不可辜负,唯责任不可懈怠——这就是金海贷团队给我的印象。金海贷,你既然赋予了你的责任,我定当赋予我的信任。你既然一言九鼎为减肥承诺推出了健身助力的活动,我定当策马扬鞭投资参与!

未来每个365天,金海贷,我们天天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