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湖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将于7月29日在长沙举办

 2016-07-11 17: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时间:2016年7月29日

会议地点:湖南·长沙珠江花园酒店(开福区福元西路99号)

主办单位:A5创业网

联合主办:长沙电子商务协会 湖南伊甸科技

协办单位:火币网、HiShop海商、数据波

支持单位: 58众创 推媒网 落伍者论坛 华声在线

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中国自媒体+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29日在湖南· 长沙珠江花园酒店举办。本次会议将邀请颇具慧眼与前瞻性的互联网人、企业家、创业投资人、站长、电商企业等,以“创业 创新”为主题,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与氛围,探索未来互联网创业、创新发展之路。

在会议期间将开设多种社交互动环节,采用小型研讨会、合作洽谈会、特邀论坛等形式,会议内容涉及创客、威客、微电商等备受关注的互联网创业新领域等热门话题,让每一位参会者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和当下政策趋势,丰富人脉的同时能够资源分享、交流、学习,努力使大会成为互联网行业最有价值的年度盛会,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为互联网、电商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创业、创新产业发展新格局、新发展,聚起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打造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据悉,此次会议将于7月29日下午2:00准时举行,届时长沙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英平、凡跃集团商务副总裁郭吉军、58同城CEO姚劲波、落伍者论坛创始人董勤锋、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湖南云一集团执行总裁吴云、HiShop海商总经理杨斌、蓝色理想创始人曾沐阳、虾忙创始人陈大胜、A5站长网创始人图王等将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分享,期待和大家一起共同感受这场饕天餮地的视听盛宴。

更多精彩尽在现场,具体演讲内容请密切关注大会日程。

本届大会采用提前报名的方式,欢迎大家参会、合作。峰会规模预计达到400人。

会议合作:18605160189 微信:886128

参会报名:18810125365 微信:8071935

大会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