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账房帮扶代理记账公司转型升级

 2016-07-12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和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互联网+”代理记账会议于7月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行。国内多位业内专家及当地多家代理记账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代理记账公司对业务转型需求殷实,高度认同大账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服务模式。

“大账房是一家互联网财税平台公司,向代账公司提供在线记账服务平台和服务支持体系。即一家在互联网+时代,以财税saas为基础,以代理记账在线系统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业务包括在线会计、微报销、电子发票、财税通、财务人培训等领域。”大账房总经理廖芳说。

对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来说,聘请专门财务人员是比较“奢侈”的。公司咋注册、如何按期纳税申报等财务问题,更是没有专业知识。传统的代理记账公司又存在技术瓶颈,对转型的需求殷实。北京大账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言人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分享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易用性的服务经验,为与会嘉宾打开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