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6国际妇博会,小小牛创意科技谜镜产品荣膺“公众大拇指奖”

 2016-07-18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4日~17日,2016年中国国际妇女儿童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在展会现场举办“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成果展示暨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资源信息平台发布会”。北京市副市长、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程红,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马兰霞,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小小牛创意科技以“科技为想象而生”为理念,打造的儿童创意AR产品——谜镜WonderMirror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并在主办单位举办的公众评奖活动中摘得“公众大拇指奖”!

发布会会后,程红副市长参观考察“公益·家·生活”2016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来小小牛创意科技的谜镜展区。小小牛创意科技创始人曹翔博士向程市长一行介绍并演示了谜镜产品的产品特色及开放性AR技术,程市长体验后给予谜镜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谜镜能够发挥技术特长,再攀高峰,尽快使儿童科技创意产品走向千家万户。

在展会现场,“谜镜”产品因与众不同的硬件+软件形式、虚拟+现实的独特体验,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们及教育专家们的关注。

谜镜产品通过小小牛创意科技独家专利技术将虚拟和现实连接起来,孩子可以把身边的任何东西带入到作品当中与主题场景的元素进行互动,配合不同特点的场景充分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逻辑思维能力。谜镜设计时充分考虑孩子用眼安全,倡导回归桌面的体验方式。

根据小小牛创意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谜镜产品不同于儿童玩具市场简单的AR卡片识别类产品,在开放性AR技术平台下,谜镜鼓励孩子把身边任意物体带入虚拟世界互动,为孩子打造无限DIY创意空间,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圆一个想象与创造的梦!。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