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精品投资再添一例:终端收购cc.cn

 2016-07-19 09: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极品2字母域名vr.cn、ee.cn分别以千万元和百万元的价格易主后,又有一极品2字母交易的消息传出。2叠字母域名cc.cn通过A5交易收购,据经手的经纪人欧叶(微信号:6710265)透露,此次买家为上海一家公司(出于保密只能透露这么多),价格为小七位数。卖家是cn大佬“榴莲”。

域名cc.cn有“查查、测测、炒菜、川菜”等含义,含义丰富,可搭建信息查询、美食社区、菜谱大全类网站。对应的终端有网易cc直播(cc.163.com)、cc直播吧(zhiboba.cc)、大众CC汽车官网等。相关域名cc.com已被海外终端启用。

投资人“榴莲”最近还出售了两个精品二字母域名,其中gg.cn以204万元成交,ss.cn以200万元价格易主。上个月,他把一个三拼域名chelirong.com售给终端。看来这位大佬经手过不少好域名,去年年底,他以大六位的价格售出“中药”域名zhongyao.com。虽然投资域名类型比较多,但个个都是精品域名!

目前手持仍有tt.cn、do.cn等待售中,喜欢可以咨询上面经纪人欧叶。

终端收购cc.cn,再次印证了“坚持价值投资”才是域名投资的核心。这类域名数量稀少,全球仅有26个,品相极佳,便于记忆和输入,并且建站范围广,使得此类域名在域名交易市场中十分吃香,收到不少投资人和终端的追捧,价格也是一路飙升,例如:nn.cn以192万元结拍、ww.cn以190万元结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