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浦东数据中心再度“放价”,推出服务器租用免费活动

 2016-07-19 16:5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浦东数据中心推出了服务器租用免费活动,新客户选择年付方式一次性支付服务器托管费用,即可享用服务器租用免费活动,该活动的推出,是浦东数据中心推出的一个重要市场举措,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最经济的网络资源托管租用方案,使用户能够集中力量从事其核心业务。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作为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的浦东数据中心,不仅没有降低在传统IDC方面的投入,还不断利用其合作伙伴的硬件优势,不断加强在IDC基础方面的建设和服务,从而为公司整体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浦东数据中心成立于2004年,已经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大型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凭借着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在国内的IDC市场取得了成功,并以此为基础,发展成为了具有国际水平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此次浦东数数据中心赠送的免费服务器租用原价为8000元/年,现在新客户购买服务器托管后,即可免费享受0元租用优惠。它不仅增加了用户的又一新的选择,而且其快速配置、容易管理及远端控制等性能特点,将大幅度简化快速成长的多服务器环境。作为一家专业的IDC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IDC技术人才组成的团队,其中60%以上为高资质技术工程师,从事IT服务已达10年。作为客户信息化应用的技术支撑和顾问,为用户提供便利、经济的个性化全程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提高核心竞争力。

公司在2014年投资金融专区,专为金融类用户提供服务器租用、网络部署、灾备机房、安全防护、微盘、DNS智能解析、银行专线接入等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在其成长过程中,浦东数据中心深深地认识到完善扎实的基础服务对于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以及自身企业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之所以推出了此次服务器促销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用户切身地感受到浦东数据中心丰富的硬件资源,从而进一步加强与浦东数据中心在整套专业服务和定制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使用户可以自如地进行各种互联网和企业信息化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