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块“玉”超八百万!英文域名jade.com被终端收购

 2016-07-22 14: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消息称,英文单词域名jade.com在海外以125万美元高价被终端收购,约人民币835万元!该英文域名的价格远超二字母域名LA.com(120万美元成交)、“车险”cx.com(结拍价超640万元)。至于是谁财大气粗,据悉,买家为加拿大矿业公司(CDN)。卖家为FMA.com创始人——阿拉伯王子Thunayan。

jade.com注册于1992年,有“玉,翡翠、玉制的”等含义,jade作为比较常见的英文单词,简洁好记,对于该公司来说不仅与业务内容契合,在品牌推广与产品宣传上也将起到不小的作用。Jade还是一个高性能的模板引擎,还对应了本田汽车旗下的Jade品牌。目前输入Jade.com跳转到Jademineresources.com。相关域名均被建站:

jade.cn被搭建成“翡翠科技”官网

jade.com.cn目前是一家名为“御翡梵”和田玉网站

jade.net被搭建成“Jade Networks”网站

jade.cc目前也是一家玉器网站

说到加拿大矿业公司(CDN),该公司专注于软玉的采矿和勘探。据悉,高公司的ceo曾表示愿意出180万美元把Jade.com拿下,看来该公司也意识到一个好域名对于企业产品宣传、推广的重要性。市场上很多企业不惜花大价钱收购与品牌相符域名,例如乐视视频花费千万美金收购域名le.com、京东3千万收购jd.com、唯品会花费千万元收购域名vip.com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