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聚合数据助力CODING码市,让开发更简单

 2016-07-22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很多中小型和创业公司而言,目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企业难以像过去那样做到面面俱到,提供企业服务的互联网产品也逐渐往轻量级的专精领域发展,因此,关联领域内企业的紧密合作对于建立更加完善的良性的互联网上下游生态圈是非常重要的手段。

聚合数据致力于连接一切数据,专注于打造国内最优秀的开发者生态体系,为互联网开发全行业提供标准化API技术支撑服务,进而为客户提供平台化解决方案及深入行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科学决策提供指导。聚合数据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好的大数据企业级应用服务商。

CODING 码市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众包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软件开发服务。而这部分企业在数据方面通常也有很大需求,这是聚合数据能够满足并完善这个体系的。为了给广大项目需求方和开发者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资源对接,CODING码市联合众多行业精英企业,打造“开发大礼包”,帮助平台上的项目方和开发者更加便捷能够快速、低成本获取各类发展过程中所需资源。

行业精英助力,打造一站式在线软件开发解决方案

“开发大礼包”涵盖从云存储、API接口、媒体报道、法务咨询等多个领域,从多角度为创业者提供帮助,让产品落地更便捷。

码市作为国内软件众包行业的先驱者,从未停止在“更便捷的线上软件交易模式”上的探索,此次推出的“开发大礼包”服务,是希望能个汇聚行业的力量,帮助各开发者以更低的成本更便捷的方式获取真正的帮助。聚合和码市的这次合作,将为码市的需求方带来完善的数据服务,帮助码市上的创业者进一步提高开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

码市的愿景是,让开发更简单。聚合数据的这次助力将会让码市上的开发更加快捷,为码市上的开发者/项目方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