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媒体联盟斩获第六届三创赛最佳创业奖和全国一等奖

 2016-07-25 15:0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媒体联盟讯:(通讯员 晓霞)7月21日至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新丝路电商园杯”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大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30个赛区的176支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最终脱颖而出。其项目“微媒体联盟”斩获第六届三创赛最佳创业奖和全国一等奖;黄冈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为“创亿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向义然、王桂超、刘汉成、周海琼、彭靖仪、刘洋、王勇等)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现已成功举办六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