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维科技:详解一元夺宝在营销上的三大优势

 2016-07-27 09: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可谓是风起云涌,时代变化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营销界的重大变革,其中就有一元夺宝的蹿红历史,回望一元夺宝的早期,不仅网易、迅雷等互联网大大们率先推出一元夺宝应用或功能,京东、小米等电商平台也不甘落后,纷纷跟进抢夺市场。一时间,各种各样的一元夺宝网站、APP以雨后春笋般生长,并闯入大众视野。据相关统计,各类电商平台自从推出了一元夺宝营销以来,流量均呈暴涨状态,销量最好的时候,净赚差点赶超淘宝。

一元夺宝为什么这样红?它有什么优势?作为营销界的新起之秀,许多商家因为不了解其运作模式,对其巨大的市场前景也是半信半疑,大多数商家选择了驻足观望,方维科技作为国内最早的一元夺宝系统开发商,下面就为您详细解析这一神奇的营销模式。

什么是一元夺宝?

一元夺宝,单独看字面意思,就是只花一块钱,就能夺得梦寐以求的宝贝,原理很简单,就是将“一元众筹”和“抽奖”相结合,夺宝网站将每件商品平分成若干份的1元钱,每份1元对应一个夺宝号码,参与者花一元钱获得对应号码,网站随后会计算出一个幸运号码,拥有该号码的就是最终的获奖者,就能拥有这件商品。

一元夺宝有什么优势?

1、降低消费者的消费门槛

传统的一对一销售模式,消费者对一些价格昂贵的商品(如iPhone6s、宝马汽车等等)可望而不可即,而通过一元夺宝,一元就有可能得到高额商品,只要花一瓶水,一块糖的金额,就能收获惊喜和喜悦,可以说一元夺宝巧妙利用了消费者以小博大的心理,来做这一场稳赚不赔的营销买卖。

2、降低平台推广运营成本

消费者中奖后,一开心,在朋友圈晒图分享,无形中就为商家的商品和品牌的曝光度做了进一步提升,轻松实现裂变传播,网易一元夺宝就曾一度风靡朋友圈,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对商家的推广宣传、库存商品的清理积压有着重要意义。

3、吸粉引流效果爆棚

对于刚起步的商家来说,用户的积累,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然而许多商家抱怨,即使花了大价钱也达不到用户积累的理想效果,而且现下大部分流量导入渠道的效果都不尽如人意,商家的投入终将沉入茫茫大海,得不到消费者回音,既然这样,何不试试用一元夺宝来吸引用户关注,让用户进行产品的初体验呢?

一元夺宝模式将商品分割销售,快速降低消费者的消费门槛的同时也具备了极强的吸粉引流效果,原本商家卖出一个商品只能积累一个客户,而通过一元夺宝,卖出一件商品即可得到几千甚至几万的消费者关注,再通过消费者的朋友圈分享,打造出裂变式传播的效果,无形中为商家持续增加了大量的粉丝关注,其影响力不可小觑。

当然啦,商家如果想真正发挥出一元夺宝的潜藏的爆炸性营销效果,好质量的夺宝商品才是重中之重,才能够获得消费者的口口相传,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品牌影响力,实现迅速转化和传播,如果做不到也没有关系,商家还可以参照其热门的夺宝平台,像他们一样借助当下流行的数码产品、趣味产品等,也同样能起到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效果。

总而言之,一元夺宝这种爆炸性营销平台的诞生,既满足了钱包厚度不够的消费者的购物欲的同时,这种曲线满足消费者的创新营销模式,也打破了守旧无趣的传统营销模式,也让更多消费者在疯狂剁手的过程中收获到极致的购物快感。

无论你是传统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要想获得长久发展,就必须打赢流量争夺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开发服务商,方维科技(www.fanwe.com)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元夺宝技术解决方案,用过硬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团队精英,帮助创业者和已有电商店铺的平台,迅速搭建一元夺宝平台或嵌入一元夺宝模块。

喜获首轮融资,红包iPhone6s派送五重礼

近日,方维科技喜获首轮投资,除了感谢所有为之辛勤奋斗的员工,更是离不开所有一路同行的合作商家伙伴。值此同庆之际,方维特举办全场回馈大型活动,感恩所有新老客户对我们一路的支持与厚爱。拆千元红包、全场折扣、送iPhone 6s、抢888G免费流量…赶紧去方维科技官网看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