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够快科技联合驻云科技 打造阿里云计算解决方案

 2016-07-27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7月26日下午张江创新园7号楼里,够快科技董事长陈翊和驻云科技董事长吕黎星。旨在打造专属行业阿里云计算解决方案。

够快企业云库是够快科技推出的一款独创性的企业级前后台一体化私有云存储解决方案。够快私有云存储能够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数据存储系统,同时针对企业内部数据管理特征提供了一套数据管理应用解决方案。 够快企业云库系统包括:【文件管理服务端】和【文件存储服务系统】。文件管理服务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企业数据应用、管理、共享、沟通、监控的应用系统。文件存储服务系统是够快自主研发的一套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为文件管理服务端提供底层数据存储及管理服务。

驻云科技是由阿里巴巴集团、红杉资本和戈壁资本联合投资的云计算、大数据咨询和服务公司,同时也是阿里云唯 一的授权服务中心、使命级合作伙伴、钻石级分销商和授权培训中心。公司的使命是让云计算“化云为雨”,驱动和帮助中国企业向互联网+发展。驻云立足阿里生态,提供了包括咨询服务、方案设计、系统实施、应用迁移、系统管理、混合云管理、数据中心建设等服务,为企业构建DT时代完整的互联网生态。

作为阿里云唯 一授权服务商,驻云在软件云化、标准化部署和云端解决方案提供方面一直处于业界领先的位置。而够快科技旗下的够快云库,也是近年来国内SaaS行业中一流的文件云平台管理软件,在国内拥有几十万用户。够快云库可以将自己的软件在阿里云上进行有效的部署,驻云同时帮助进行云上测试,以及选择云商相应的中间件让软件在云上的性能效率达到最 大。这样的联合会将软件的交付过程变得更加有效,同时够快科技将会更加关注于自己软件的核心业务系统,最终提升用户体验。

够快科技与驻云科技的携手,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二者的结合,可以为业界提供从底层到顶层的一体化全方位服务,推出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平台解决方案。让大数据与云计算的科技力量,惠及到更大范围的用户群体。够快和驻云将会提供一种新形式的基于云计算之上的软件集成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科技
阿里云计算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