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58IP美国站群服务器租用推荐

 2016-07-27 15: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群,是站长利用搜索引擎自然优化规则搭建的多个网站的集合,通过搜索引擎端带来流量的方法。而站群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建立站群而特意租用的服务器,目的是为每个网站分配一个独立的IP地址能有效地提升网站的权重,有利于站群网站的优化。

一般的站群在几十个到上百个,因此站长在租用服务器时需要考虑到独立IP资源。众所周知,美国IP地址资源丰富,相应的提供多IP的美国站群服务器应用而生,这里小编就来介绍当下知名的美国站群服务器—RAKsmart。

RAKsmart的机房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RAKsmart的机房直通HE线路,并且 RAKsmart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都是合作单位。

目前,RAKsmart提供美国服务器租用、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美国站群服务器租用以及云服务器等产品服务,是美国服务器租用中的佼佼者。同时,RAKsmart拥有二十多名资深技术团队真正24小时机房现场免费指导,免费无限次实时系统重启、重装响应。

RAKsmart服务器分为站群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两种,独立服务器提供免费5个独立的IP。而站群服务器提供高达258个独立IP的服务器,可以说RAKsmart服务器在同等的其他服务器里面IP资源最丰富、性价比也最高。

RAKsmart是独立服务器行业的专家,所有服务器在同等价格下使用的是最新的硬件、最快速的配置,其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以及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

此外,除了独立IP资源丰富,还有免备案、价格便宜等优势,因此受到国内很多站群用户的青睐。但对于新手站长而言,租用美国站群服务器还需要注意服务器的稳定性,这对搜索引擎的优化和用户体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尽量选择那些较高在线保证的服务商,对于这点,RAKsmart站群服务器有99.9%的稳定在线率保证,能充分保障网站的运行。

总之,站长想要最大限度的降低做站群的成本,那租用美国站群服务器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不过在国内外众多的主机商中,选择口碑好、满足需求的站群服务器是至关重要的。

RAKsmart 258IP美国站群服务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