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详解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5大特点

 2016-07-28 15: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海外虚拟主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大家需要辨别选择有资质且针对自己网站特点的虚拟主机产品。当然,从稳定性考虑,个人觉得如果是长期、稳定的项目,一定要选择知名度高的海外主机。很多海外主机商为迎合国内站长群体,都进行了相应功能的完善,比如支持中文客服、支付宝付款,简体中文界面,以及线路的优化等。其中,HostEase主机商就算比较典型的一个了。所以,这里小编就来详细说说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5大特点。

第一、主机性能优越

HostEase作为早期开拓国内市场的的美国主机商,一直在加强本土化服务。多年来,凭借优质的主机产品和售后服务赢得站长称赞。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位于Krypt、SoftLayer等设备顶级的数据中心,网站在线率保证99.9%,具有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安全性高等优势。

第二、中文体验度好

从用户需求角度看,国内用户需要海外虚拟主机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跨境电商、外贸建站等等,但是迫于可能对于海外主机商并不是很了解,而且大部分用户的英文不是很好看不懂英文。所以,大家在选择海外主机的时候都会考虑后台操作的难以程度。但是,HostEase主机商就非常人性化,针对中国用户特别提供简体中文、中文客服、以及支持支付宝等付款方式,方便用户的购买。而且提供cPane和Plesk中文面板,汉化体验度非常好。

第三、多系统主机选择

目前,国内站长建站基于Windows系统比较多,采用ASP程序的网站也比较多,所以在寻找海外主机的时候很难找到支持Windows系统的主机,即便有成本也比较大。不过,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提供Linux和Windows两个系统,并且都有三种不同配置的主机方案,大家可以根据网站程序类型合理选择对应的主机系统。当然,如果是PHP+MYSQL,建议优先选择Linux系统,毕竟兼容性要好一些。

第四、主机性价比高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采用多个主机方案,参数配置、带宽流量、硬盘大小能够完全满足博客、论坛以及企业建站的需要。而且,最低方案年付使用半价优惠码50off之后,年费用190元左右,而且还赠送1个免费域名,这样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靠谱的。对于站长来说,无论是用来学习建站,还是需求的商业网站项目,成本都是比较低的。

第五、宽松的购买政策

与众多海外主机商一样,HostEase在提供虚拟主机的同时,对于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还是很有保障的,即便用户购买不满意,也可以申请退款,HostEase主机支持30天内无条件退款。另外,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支持月付、半年付、年付、两年付等多种付款周期,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付款周期,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出来对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几大特点。当然,对于中国站长而言,选择海外虚拟主机,关心的无非是主机访问速度、稳定性、性价比、汉化程度、售后服务等。而对于这几点,HostEase美国主机能完全满足国内站长建站需求。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