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态的余额宝遇上助赢普惠这匹黑马,谁能笑傲江湖?

 2016-08-09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急速发展,互联网理财市场可谓是百家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余额宝一家独大的场面早已烟消云散,各大网贷理财平台纷纷崛起,为投资人提供更加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

近来倍受投资人关注的助赢普惠平台理财分析师认为,网贷理财融合了互联网和传统金融理财行业的特点,很好的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也为投资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契合了借贷双方的需求,迅速为大众所接受是必然结果。

那么,当昔日理财神器余额宝遇上互联网理财新秀助赢普惠P2P平台,究竟谁能笑傲天下?

安全保障:阿里巴巴vs助赢普惠四重安全保障

投资理财的安全性自始至终都是投资人关注的焦点问题,余额宝有阿里帝国做支撑,再加上余额宝本身作为货币基金的高安全性,投资人自然放心投资;而网贷理财的特点之一是风险可控,助赢普惠平台优选风险系数较低的产业链金融项目,经由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再由实际控制人用资产作为抵押,并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并由借款企业贸100%股权质押给投资人代表、风险准备金兜底四重安全保障,开创P2P网贷理财圈的风控新风向。

年化收益率:余额宝2.372%vs助赢普惠7.5%

余额宝之所以被称为理财神器,与它在发展顶峰时期6.76%的收益率有关,但随着各种互联网理财的兴起以及央行多次降息降准的影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如今已经跌至2.372%左右,对投资人的吸引力逐渐降低;而助赢普惠为投资人提供6个月7.5%的较高收益,两相对比,助赢普惠的收益完胜余额宝。

投资门槛和流动性

在投资门槛和时间期限方面,余额宝占有绝对的优势,货币基金的本质注定了余额宝的高流动性和低投资门槛;助赢普惠和行业内的大多数平台一样,最低100元即可参与投资,投资周期以3—6个月的中短期为主,目前平台上有6个月的项目,可快速回流资金,便于投资人快速回笼资金。

综合比较,余额宝虽然在投资门槛和流动性方面占优势,但这是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本质,助赢普惠100元的投资门槛对大多数投资人而言并不算太高,而且助赢普惠有四重安全保障,资金安全不输余额宝,再加上7.5%的合理稳健收益,无论是从现状还是发展前景来看,助赢普惠相对余额宝而言都要更胜一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