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超高性能冲破企业上云瓶颈—比格云

 2016-08-18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编者按:2016年,是企业上云趋势逐渐爆发的年份。从年初万众瞩目的云端金融、云平台构建、政务云安全五大话题沸沸扬扬刚刚落幕。前不久, 2016以“DT NEXT”为主题的云栖大会又亮相北京,云计算领域和政企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云计算时代的创新及未来发展。可见,对于企业来说,将IT架构向云端迁移已经成为企业的重中之重。虽然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在提出向云端迁移的口号,但在向云端迈进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难题。

2016年的云计算主题中,万众企业上云趋势不可挡,更多的企业将最新的业务与数据部署在云端,以求企业信息化业务得以迅速敏捷的发展与调整。可见,在各地举办的不同主题的云计算大会中均传递出一个明确的讯息,2016年,将是业务上云端部署的爆发年。

而互联网企业在向云端迁移时主要考虑的要求有三大类:速度、稳定、服务。简单来说,就是主机运算的速度要快,磁盘I/O性能要好;网络要稳定,尽量少出现“施工故障”;服务要到位,最好能有1V1的专属客户服务。围绕着这个中心,各大云主机服务商已经展开了“真枪实弹”的数据比拼。

相信行业人事都可敏锐嗅到云服务云主机市场全面爆发的时代来临,因此,开发者与企业CTO在面临选择时难免眼花缭乱。作为理智的企业CTO一定不会被市场宣传所左右,而是针对自己企业的实际需求研究与选择最适合自身需求的云主机服务商。比如,有企业CTO就表示,自己非常关注云主机服务中稳定性指标,主要是因为很多企业的业务流程要求十分严苛,特别是对于即时访问与无间断运行。获得一个更稳、更快、更便捷的云主机服务成为企业信息化业务成功与否的关键。因此企业在选择云主机服务供应商时也会提出相应要求,这样才能保证企业自身的业务流程持续性与稳定度,进而保证我们的客户应用的体验。

但就目前行业现状而言,常常可见一些云服务商频繁发生宕机或者数据丢失的事故报道,让许多企业对上云有犹疑,正是如此,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高性能云主机的比格云恰好能给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展望。比格云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推出的新一代云主机不仅具有超同行3倍以上的IO性能,还具备超强的稳定性。比格云希望颠覆目前“大企业搭台、小企业唱戏”的行业模式,让企业能够透过表面,看到产品的实质,用上真正的高性能云主机。

比格云本次推出的新型云主机在硬件上,采用了核心处理器采用英特尔E5-2680 CPU,同时配备了SSD高性能固态磁盘,还通过全网万兆光纤网络,实现了网络延时值小于1ms。不仅如此,在目前的内测中,比格云云主机已经拥有了IOPS高达120,000 的极致IO性能。在保持稳定性方面,比格云使用全网双链路多路冗余,负载均衡,稳定先行,拥有完善网络质量的上海优质骨干节点,能实现用户访问快、丢包少的核心需求。

除此之外,比格云还拥有一支追求完美的服务团队。1分钟响应客户的要求,把解决客户的问题作为首要工作,是比格云一直以来持续的服务要求与方向。未来比格云会继续加大对于客服团队的建设,在软件与人力上持续投入,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客制化的服务团队。

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不断领先行业推出新一代的云主机产品,是比格云的目标。而作为行业内新兴的云服务提供商,比格云也将依托强大的硬件与软件背景,以更快、更稳、更便捷的品牌理念,迈向云主机的未来。

目前,比格云()正针对企业主、创业人员及技术大牛开展免费内测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