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变革&创新:钱程在线2周年巴厘岛豪华游大派送更有神秘礼包任你领

 2016-08-18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钱程在线(官方网站www.qc288.com)正式迎来两周年庆典。岁月悠悠两载,从无到有,从微至盛。感恩有你,一路相随。为更好地服务与酬谢新老客户,钱程在线真情豪送巴厘岛境外豪华游,更有神秘礼包派送哟!

享理财两周年庆真情豪送巴厘岛境外豪华游

当前,平台上线的“钱程在线两周年庆庆典3重奏”理财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新老客户均可参与投资,乐享安心理财服务。

“庆典1重奏”:

活动期间,凡投资存量≥50万元,立享巴厘岛豪华游一次;凡投资存量≥100万元,立享皇家加勒比号豪华游轮日本冲绳之旅一次。

“庆典2重奏”: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立赠20元现金券。8月18日当天,高息庆典标隆重登场,加息力度前所未有。

“典庆3重奏”:

周年庆幸运大转盘抽奖,巴厘岛豪华游、无人机、精美床上用品、商学院高级课程、进口红酒、现金等一大波好礼,等你来抢!

除此之外,还有“有钱一起赚,邀请好友投资即可获得平台现金奖励40元”活动啦,获取更多最新理财资讯,可登陆钱程在线官方网站了解。

心服务全力打造风控五大招为资金保驾护航

钱程在线从用户角度出发,只为最好的服务。自2014年8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钱程在线始终坚持严守风控与成熟运营的作风,采用四重安全防控以及多元化布局的策略,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截止目前,平台安全平稳运营730天,至今无一例坏账。

两年来,钱程在线服务会员超过10万人,累计撮合金额超过7.3亿元,为客户赚取收益超过1900万元,同时平台设有风险备付金超过800万元,保障投资人资金与收益的安全兑付。

敢有为用青春的力量肩扛普惠金融光明重任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钱程在线始终将金融服务与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努力打造一个开放、高效、安全、透明的互联网理财环境,为社会不同阶层群体提供优质、专业、完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钱程在线(官方网站www.qc288.com)正在逐步壮大,相信会为平台的新老客户提供更多的福利与理财盛宴。钱程在线2周年,全新出发,启动“洪荒之力”,只为更远的征程!

神秘礼包

领取流程:

①微信搜索“qczx288”或“钱程在线”→关注“钱程在线”公众号→回复“钱程集团周年庆”即可领取神秘礼包

②已关注用户→点击“神秘礼包”即可领取“钱程集团周年庆”神秘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周年庆神秘礼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