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马越:“码云”代码托管让软件众包可行性更高

 2016-08-18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包模式是指一个公司或机构把过去由员工执行的工作任务,以自由自愿的形式外包给非特定的大众网络完成的模式。众包模式已经对一些产业产生了颠覆性影响:一个公司独立做完整个项目,可能花费百万且耗时费力,而一个大牛可能两周内就能完成项目的部分工作,多个行业大牛的协作就能把项目在短时间内完成,且成本才几十万。“这就是众包模式的颠覆性,”开源中国CEO马越说道:“软件众包也将一样颠覆软件开发模式,这是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改革,也是我们上线‘码云’平台要实现的理想。”

开源中国CEO马越对于软件众包服务有着更远大的规划: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第一的B2D(企业对开发者)软件开发服务及交易平台,在开源中国众包,我们为每一个拥有技术的程序员提供技术变现的一整套服务。技术变现是软件共享经济得以成立的基础,开发者通过开源中国社区和“码云”平台软件众包服务参与项目,以自身的技术服务为需求方提供众包中的技术解决,这是交易的根本:把技术当做商品来交易。

“码云”平台的软件众包模式实现“代码间的交易”,并保障了交易的可行性、安全性、有效性。在“码云”平台,技术变现的实现让程序员变得更为自由,你有技术,你愿意提供,你就能获得价值和回报。

开源中国马越表示,“码云”目前全部基本功能都是免费的,高阶的企业版码云Enterprise,针对不同用户推出定制化服务,能够真正为开发者带来方便和实用的效益。目前,“码云”托管项目多近60万个,代码总行数已经超过500亿行,这就为软件众包储备了强大的技术中坚力量。

在“码云”进行代码托管如今是中国无数开发者们最佳的选择,除此之外,“码云”还拥有代码质量分析、代码评审与测试、代码演示平台等多种强大功能。云技术为软件众包提供了可能,也解放了程序员们的束缚,在“码云”的协同开发具有成本低廉、快速解决、省时省力的特点。

作为代码托管优质平台的“码云”可能彻底解决程序员在如今状况下的一些窘境。开源中国马越表示:实际项目中众多的参与人员、繁复的代码版本为代码管理带来不少麻烦,因此代码托管服务将成为程序员协同工作的重要帮手,基于此,“码云”和阿里云合作、基于云技术的开源平台,将为开发者提供最有效最安全的代码托管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