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2016年免费建站的趋势!看到嗨创免费自助建站我亮了

 2016-08-18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免费建站作为还不太成熟的新物种,但是网络纷繁复杂各种消息都有,囊括了方方面面,比如企业网站建设、个人博客网站、论坛等等,但还没有完全掌握它的用途。直到看到嗨创免费自助建站一切都亮了。总之,闲话少说,直接进入主题:

嗨创免费建站平台(www.h5create.com),实现简单、自主建站。嗨创免费建站采用最先进的HTML技术,关于嗨创Html技术,取代了繁琐的Flash技术,并且使得网站功能更丰富,包含访客统计和云存储,无需下载插件,让网站访问变得更加安全和高效,具体来看一下:

嗨创免费建站,它是一个完全在线可视化的建站平台。像玩QQ空间、操作WORD一样简单,强大的模块和各种特效插件让您随心所用!

建一个彰显企业个性的网站、政府门户网站、创新的电子商务网店,或许是炫酷的个人网站……不论是企业、摄影家、艺术家、旅游爱好者、学生?在嗨创免费建站,让你想法照进现实。

停不下来的页面自适应(响应式)

如今移动端的用户数量足以证明页面自适应的重要性,嗨创免费建站,真正的响应式技术,智能识别多种终端设备,同时关注内容流、断点、相对单位,以及套嵌对象等内容的设计,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自适应带来的舒适感。

愈演愈烈的视差滚动

视差滚动是让多层背景以不同速度滚动,由此形成的一种立体的运动效果,由此为浏览者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嗨创为满足网站设计效果,为用户设计更多的网站动画效果功能,呈现出的绚丽效果,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中,对于品牌宣传网站,可谓是锦上添花。

交互式信息故事

故事化设计早在2014年的就已经被提出,不可否认,这一趋势一直成为持续的设计,嗨创免费进展在同时进一步改善,比如添加一些能够与用户产生互动的交互设计,让用户不只是在看故事,而是和网页故事互相融合。

在嗨创免费建站平台,不需懂技术,不需网络编程知识,嗨创免费建站轻松实现了快速搭建的无门槛和便捷,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技术潮流。相比过去建站,个性化的网站设计,满足各类多样化需求、与时俱进的更多扩展功能,完善SEO功能,让人眼前一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