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Raksmart 便宜的美国vps推荐

 2016-08-19 09: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通过使用虚拟化技术,将一台高性能的服务器虚拟化成若干台独立运行的虚拟服务器。每个VPS的运行和管理都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 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总而言之,VPS是一项具备高弹性、高质量及低成本效益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是高端虚拟主机用户的最佳选择。您不再受其他用户程序对您造成的影响, 得到的是更加公平的资源分配,远远低于虚拟主机的故障率。

今天这篇文章给新手朋友们挑选国外便宜美国vps主机的一个参考,现在国外便宜的VPS如雨后春笋般地层出不穷,但是VPS倒闭和删除用户账号等一系列问题也是“接踵而至”,VPS市场充斥着各种陷阱,初入者如果不擦亮眼睛很可能买到失望的产品。

一般购买国外的VPS主机要注意两点:一是付款。只有部分VPS主机商是可以使用国内的支付宝付款,而多数国外的VPS主机只能使用Paypal或者信用卡来购买。二是售后问题。对于无人管理型的VPS主机,除非是宕机或者机房断网,VPS出现的其它的问题都不会过问。VPS主机影响到整个机房则可能面临关停不能恢复的风险,所以选择IDC服务商应该注意它的售后口碑。比如BurstNET在关闭前,给了用户足够长的时间来迁移数据,这也是老牌主机服务商的责任感体现。

美国raksmart属于加州机房,距离中国大陆最近,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是合作伙伴,在国内线路都是直连,平均ping值在180ms以内,raksmart vps相比较国内的VPS价格更加便宜,但享受到的服务于国内一样。raksmart 美国VPS可以使用优惠码,不同的优惠码享受到的优惠不同,国内的vps一般不支持优惠码。raksmart最便宜的一款Linux系统vps每月才19元(购买链接)。国内的没有一家可以这么便宜。

最值得推荐的是windows系统的RAksmart VPS,相较于Linux系统远程操作更加简单,512M 内存,20G SAN 存储,200G 流量,1 IPv4 地址,1 GBPS 上行速度,solusvm 控制面板。这样的配置每月才36.89元。

以上推荐的VPS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绝对是物有所值各位草根站长一定要切记,一些太便宜的空间,是千万不能买,经常怠机或者打不开,有些时候一天两天都不能访问,搜索引擎一般直接对你的网站过滤了。如果网站排名提升有更多的流量之后,美国的raksmart加州VPS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