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案例:域名注册后如何做解析

 2016-08-19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注册后如何做A记录、CMANE、MX、TXT等记录,这里以国际域名顶级注册商第一主机()的域名管理来演示。

1、登录会员中心,进入域名管理:

2、点击管理后在管理页面中选择解析管理。

3、A (Address) 记录是用来指定主机名(或域名)对应的IP地址记录。用户可以将该域名下的网站服务器指向到自己的web server上,同时也可以设置您域名的二级域名。

在域名解析界面,新增域名解析,例如主机名填写www,类型选择 A ,生效时间默认就可以了,值填写需要指向的主机IP,然后点击新增按钮。

4、MX记录是邮件路由记录,用户可以将该域名下的邮件服务器指向到自己的mail server上,然后即可自行操控所有的邮箱设置。您只需在线填写您服务器的IP地址,即可将您域名下的邮件全部转到您自己设定相应的邮件服务器上。

5、CNAME记录,即别名记录。这种记录允许您将多个名字映射到同一台计算机。 通常用于同时提供WWW和MAIL服务的计算机。

6、TXT记录,一般指为某个主机名或域名设置的说明,绝大多数的TXT记录是用来做SPF记录(反垃圾邮件)。

增加一个TXT记录,在主机处填子域名,如添加www.yyiyun.com的txt记录,只需要在主机处填写www,类型选择TXT,记录值并没有固定的格式,不过大部分时间,TXT记录是用来做SPF反垃圾邮件的,典型例子填写为v=spf1 a mx ~al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