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跨境电商建站对海外服务器的要求

 2016-08-23 16:0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京东815家电节、苏宁818发烧节等新一轮促销活动又在上周火热进行,与此同时,主营跨境电商的企业也都积极参与到大规模促销活动中,成交量同比增长超过两成。如今随着电商行业热衷于造节促销,很多传统外贸企业也纷纷转型做跨境电商,通过开网店或建网站组建属于自己的跨境电商团队。

外贸企业建站,不用入驻第三方平台即可实现线上销售,既省去了不必要的环节和费用,还能留住属于自己的客户。当然,外贸企业建站除了用来进行网络销售,还可以进行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宣传,方便和用户互动,同时也能更好地研究用户的搜索和购买行为,制定更有优势的营销策略。总之,包括外贸电商在内的跨境电商已逐渐成为主流趋势。

说到跨境电商建站,需要注意的就是对服务器的租用。对外贸电商而言,租用海外服务器更能满足网站的托管需求,但在租用过程中仍有一些注意注意的地方:

受众用户访问速度

外贸电商网站的目标用户就是位于海外的用户,要想让用户能够享受快速的网站访问体验,首先需要分析网站的客户在哪里?只有这样才能针对特定的客户群体租用合适的海外服务器,比如面向美国客户的网站最好租用美国服务器,面向欧洲或中东地区的,可以租用欧洲服务器等。

如果是面向全球客户,建议还是选择美国服务器为主,可以实现全球大部分地区访问速度最优,而且性价比高,这里推荐位于美国加州机房的知名服务商RAKsmart()。

服务器的稳定性

租用海外服务器还要重点关注是否稳定,服务器的稳定会对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以及用户体验产生直接的影响。从用户体验来说,网站访问一会儿能打开,一会儿打不开,又怎么能给客户留下好的印象呢?另外,稳定的服务器更有利于网站在海外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服务商的售后服务

租用海外服务器托管网站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像服务器出现故障这类的问题都是网站运维人员无法直接解决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联系服务商。所以,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售后的响应速度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比如美国服务商RAKsmart的24小时中文在线技术支持和多种售后联系通道,能保证客户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外贸企业建站对海外服务器租用除了有以上要求外,还需考虑到服务器的参数和配置,性价比以及服务器的可扩展性等方面。总之,租用海外服务器是外贸电商建站过程中重要的一环,需要认真对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