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最新QQ群排名屏蔽后置的因素有哪些

 2016-08-27 11: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群排名屏蔽后置这是最近很多同行遇到的棘手问题,你会发现新建了个群,优化排名标签设置完全按照排名的方式做的,都是一样的,然后群也升级了2000人群,人数也是很多人,但是搜索发现群排名非常靠后,甚至不如500人的群同样设置的群排名,这就是要讲的典型QQ群排名屏蔽后置的现象,因此,度米就多年的QQ群排名营销经验分享一下QQ群排名屏蔽后置的因素有哪些,这样能制定相对应的解决恢复方案,让更多营销人士少走弯路,避免群被屏蔽后置。

第一、首先查询QQ群星级正常与否:

必须用群主QQ查询,如果星级是五星以下给屏蔽了,就去申诉,群名称改为一个正常的标题,不要带敏感词,简介、地址、标签都清空,头像改为默认的系统头像。

第二、检查一下群人数,如果是2000人的群,不能超过1990人,就算是1991人都不行,务必留出最少10人的空闲位置,其他1000人、500人和200人群同理。

第三、活跃度过度造成的,有一些做排名的用活跃度软件每天都刷成百上千个的发言次数,忽多忽少,容易被腾讯检测到异常而造成屏蔽后置,这时就要求停止再刷活跃度了。

第四、新群短时间内拉大量的僵尸进群,这个是会造成百分百的后置的,据经验分析,一个ip不能超过100人的邀请。所以新群如果因为直接拉到非常多的僵尸粉,那么只有通过群秒降星技术来降群的星级,然后快速申诉恢复群状态。

综上所述,就是最新QQ群排名屏蔽后置的因素有哪些以及解决恢复方案,本文出自度米,一个专注全网最有效营销方案的文艺青年,擅长百度快速排名,更多操作细节案例与网络营销干货请关注微信Q6156816,公众号:dumeboke欢迎大家来交流,带给你惊喜,也请大家尊重下我的原创成果,转载请注明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