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助力企业便捷上云 快云推出免费云服务器

 2016-09-06 08: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快云(kuaiyun.cn)推出免费主机以来,快云旗下优质高效的主机产品便深受个人站长及中小企业喜爱。此次,为了助力企业享受到便捷的云服务,快云又推出“云服务器免费体验计划”,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速、更稳定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快云,一个专业的云计算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隶属景安网络(股票代码:832757)旗下。目前快云已经为超过5万家的企业用户提供了云计算服务。快云致力成为国内最可信赖、最专业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此次,快云推出长达1个月的免费“云4计划”活动,企业会员只需通过实名认证,即可免费开通云服务器。

免费体验云服务器推荐配置:4核CPU+4G内存+40G磁盘+4M BGP多线路带宽

活动入口:

持续发力,助力企业免费上云

3月份快云推出云服务器5折活动,免费赠送top域名,接着7月份,快云再度让利用户,推出了云服务器免费1个月,两大重磅活动连续推出,赢得了中小企业及个人站长的一致好评:既降低了企业网络成本,又加速了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化。

而此次快云再次发力,将免费活动由虚拟主机扩大到了云服务器,这意味着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国内品牌主机商提供的免费虚拟主机,更能体验到其自主研发的真正云服务器产品。同时,这也说明快云助力企业网络的计划已经从个人站长、小企业逐渐向大中型企业扩大。

高配云服务器,实打实的免费

其实目前网络上充斥了各种各样的云服务器,但是大多数云服务都是打着免费的幌子与不少广告绑定在一起,而且配置很低,极大的影响了用户对云服务器的体验。

而快云作为品牌主机服务商,已经从事主机服务近12年,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提供商。据悉,此次快云推出的均是原价500元的高配置的云服务器,拥有4核CPU、4G内存、40G硬盘、4M BGP多线带宽。

如此高配的云服务,哪些用户可以申请呢?据快云产品经理李鹤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此前未购买过云主机产品的用户,也就是说所有已完成快云企业实名认证、且未购买或试用过快云云服务器的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一台云服务器(1个月)。在30天内,可对其保持配置或升级配置进行续费,续费多久送多久。

云计算落地,快云助力企业真正上“云”

对比此前的5折云服务器活动还会继续进行,本次的云4体验计划提供的免费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建站、基础管理软件的使用需求,不仅为更多的企业接入互联网提供了基础,让他们享受到真正的云服务器带来的高效和便捷,还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云计算带来的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