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阿彬买下0555.com 四数字就是这么火

 2016-09-09 14: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市场一直不缺四数字域名结拍和交易的消息。今天小编得知,投资人阿彬高价收购了一枚四数字域名0555.com。

0555.com

0555.com注册于2000年,属于ABBB型域名,这类域名数量稀少,品相不错,更重要的是方便记忆,为该域名的身价提升了不少。0555还是安徽马鞍山区号,这段时间区号米频遭交易:0799.com中六位数易主、0592.com百万元易主。区号域名作为数字域名中比较特殊的一类,除了拥有记忆上的优越性外,又具备了数字域名应有的特点,市场价值不言而语。

该域名曾在2014年拍出小六位的价格,今天0555.com被曝高价交易,足以说明增值潜力非同一般。

已斥资千万建仓数字域名,再来一个0555.com

九月初,投资人阿彬现斥资两百多万元,打包收购了10个四数字域名,看来独爱数字米。

今天又花费高价买下了0555.com,也是把大家震惊到了。除了四数字域名,他还入手过不少数字域名:

九月份大六位价格买下3337.com;

四月份入手9225.com、9604.com;

去年12月收购了8个1豹子数字域名11111111.com以及与他人一起拿下688.com……

由此可见,建仓的数字域名个个都是精品米,他也坦言建仓已经花费八位数。阿彬对目前的域名市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由于2015年的疯狂,今年注定米市要冷静下来,要重新思考,近来大家都在续费各种各样的域名,之后才能慢慢回暖。”

“四叔”为何出镜率这么高

几乎每天都有四数字交易或结拍的消息传出,数字域名作为域名市场的主流品种,一直是投资人青睐的对象。四数字字符简短,流通性强,价格上与二、三数字的域名相比亲民了不少,是不少域名投资人眼中适合投资的对象。

由于部分极品域名价格日益升高,其它一些种类的域名市场逐渐饱和,4数字域名的交易市场有着不小的投资潜力,随着国内终端也开始渐渐对四数字青睐有加:4399小游戏(4399.com)、阿里巴巴(1688.com),被终端看中的机会非常大。现在开始对四数字进行投资,未来获得的回报相信也会非常可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