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届互联网金融创新趋势峰会闭幕 米粒儿金融获“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

 2016-09-12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四届互联网金融创新趋势峰会暨上海移动支付应用创新大会于2016年9月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米粒儿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优秀创新型企业受邀参会,并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宜信、玖富、微软等多家互联网及金融企业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监管部门、政府、银行、国内外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生存与未来展望。此次会议同时受到中国中小商业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网贷中国、中国电子银行*别支持。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高端活动,本次大会以“移动互联网引领金融新时代”为主题,会议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与革新、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与安全、互联网金融与移动制度如何实现安全稳定快捷发展、移动时代的支付变革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话题讨论。

2016年网贷平台发展方向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陈晓华致开幕词并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随着互联网监管新规出台,监管将更加明确,互联网金融平台面对转型,灰色空间将越来越少。网贷平台在在未来有十大发展方向,行业面临极速洗牌;移动互联网时代,得移动端者得天下;征信体系完善呼声增强;业务细分差异化,是突围的关键;风险控制成为核心竞争力;资金存管势在必行;创新是永恒论题;传统金融机构或将与网贷协作;大量资本将涌入网贷行业。

互联网金融即将迎来春天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发表主题演讲,她指出,规则、监管、自律三足鼎立,是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保证。互联网金融是普惠金融的一部分,发展普惠金融已经写入G20高级规则中。作为政府监管部门,在国家大力支持普惠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大背景下,将通过监管的出台,给行业合规平台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米粒儿金融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

风控安全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核心。据了解,此次峰会获得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的米粒儿金融,紧跟国家政策走向,把风险管控放在第一位。米粒儿金融是“互联网+”背景下发展起来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依托强大的风控团队,用专业铸造信赖,严格项目双审,提供7重保障,并采用异地双活、DM5加密等手段,确保用户数据及隐私安全。作为普惠金融的一部分,未来将更专注于细分领域,在小额分散,安全透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行业都迎来了长足的发展趋势,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了解最新商业模式和掌握创新技术,米粒儿金融将与广大互金平台一起,在合规的道路上迎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春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