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积分换额度?紫马财行、京东金融、易贷网帮你攒积分

 2016-09-13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云的商业版图有多大?今年动作频频的支付宝终于还是放大招了!先是把支付宝的界面向聊天软件靠拢,然后还推出蚂蚁聚宝,昨天又宣布提现收费!说了这么多,余额宝的收益倒是挣点气啊!

支付宝提现收费的这一举动让许多用户都动摇了,毕竟余额宝的收益还不够支付提现的手续费,钱没赚到反而倒贴,真心不划算。还不如投资P2P更划算一些,操作和门槛都和余额宝一样简单,收益比余额宝高,同是互联网理财,为什么不选P2P呢?

微贷网

【公司背景】成立于2011年,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先河。

【项目安全】微贷网建立标准化模式,建立投资人监督委员会,投资产品涉及信用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汽车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

【收益期限】微贷网的平均收益在9%左右,平均借款期限在4个月左右。

大麦理财

【公司背景】上市+国资的公司背景,大麦理财是业内第六家完成C轮融资的平台。

【项目安全】大麦理财主打供应链金融,项目还款方多为500强、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等,从业务源头确保了项目的优质和安全性。平台风控严谨,设有风险准备金,并监管于中信银行,保证专款专用。

【收益期限】大麦理财的年化收益在12%左右,平均借款期限在3—5个月,严谨的风控和优质项目是这个平台备受投资者青睐的原因。

宜人贷

【公司背景】宜人贷已完成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项目及风控】宜人贷的定位是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其业务来源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提供服务。

【收益与期限】宜人贷平均年化利率在11%左右,平均借款期限长达36个月。

除了上述平台之外,紫马财行、京东金融、易贷网这几家平台也都还不错,投资者们不妨试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