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手机流量营销,让医疗微信公众号众所皆知!

 2016-09-18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的新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网络营销方案。只专注于线下营销已经不能满足商家的需求。一心信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商家怕是酒香还未散开,就已经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只有不为人所知的事物才没有出路,所以可见营销的重要性。而流量营销正是当今网络营销方案中的重要助力。

我们可看到,教育行业、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等等都已经纷纷使用流量营销方案。医疗行业自然也是不甘落后,无数医疗APP新鲜出炉,实体地方医院也不再囿于线下营销,开始设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供用户使用。

医疗行业新营销

医院公众号的设立明显方便了需要寻求医疗帮助的用户。不需要专门挂号等待,也不用奔波劳碌,只需要借助手机移动端就可以与医生完成对话。而对于医院本身来说,设立公众号方便获取潜在客户,可以更好的宣传自身服务产品,与用户形成良性互动。

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须让用户知道这个公众号的存在。而这时,流量营销因为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流量需求特点而使得营销变得极为方便快捷,无需网站投放广告那样耗时,也不像线下广告板投放那样大动干戈,流量被领取的速度,就是公众号的传播速度!

 

在今年9月份,北京丰益医院微信公众号就借助互亿无线流量平台进行了流量营销。用户只需要关注微信号,然后在页面输入手机号就可以获得一定流量红包。对用户来说流量即时到账,方便快捷,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得流量何乐而不为,因而极易形成大量朋友圈之间的转发,放射性地引导更多用户关注微信号。对于医院来说,不仅获得了真实有效的用户手机号码,方便后期微信营销,极大的降低了成本。

4G时代到来后智能手机应用快速普及,手机流量已逐渐成为用户日常必需品,不管是在互联网金融、手机游戏、医疗行业、O2O,还是在线教育、应用中心、旅游等行业做营销推广公众号、APP、PC端应用、网站、微博等产品时,愈来愈多的运营人员已开始选择手机流量包作为激励品,刺激用户参与商家的活动与互动,以达到营销推广的目的。

互亿无线手机流量营销

作为专业的流量营销平台,互亿无线(ihuyi.com)流量平台开发了多种流量营销方案,,以流量作为红包,可用于各种营销推广场景,特别是对于无开发能力的医疗行业来说,可以零开发直接进行营销活动。平台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流量,无地域限制,成本可控,5M-11G可选手机流量包,0接入门槛、0部署费用、转化率高、用户体验好、安全有保障,适用于商家的各种营销活动需求。

互亿无线手机流量营销方案,让您的医疗微信公众号众所皆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