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高性价比云服务器还看西部数码:云服务器7折优惠来了

 2016-09-18 16:58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方便企业用户体验高品质云服务器,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商西部数码不久前推出了免费云服务器体验计划。计划推出后,受到众多企业用户好评。近日,西部数码又发布了主机产品中秋国庆促销活动,参加活动的用户均可以获得包括云服务器在内的7折价格新购优惠。

活动专题: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内,用户访问上面的活动专题页面,打开微信,扫描专题页面上的专属二维码,将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请好友为自己投票加油。当获得10位好友的投票时,系统将自动为您派发一张7折主机优惠券。

据了解,此次的7折活动包括虚拟主机、vps主机、云服务器等主机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类大幅优惠活动不常有,能为用户节约不少成本,建议有需求的用户及时进行购买。

不仅如此,就在几天前,西部数码还推出了DDoS高防服务,该服务主要针对西部数码云主机、vps在遭受大流量的DDoS/CC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用户可以通过配置DDoS高防,将恶意攻击流量进行清洗过滤,确保主机的稳定可靠。西部数码高防服务提供海量DDoS流量清洗,具备秒级检测、T级防御等核心技术,在清洗过程中对用户业务体验无损失。广泛应用在在线金融、电商、在线教育、O2O等等业务。

到目前为止,西部数码云服务器已支持负载均衡、DDoS防护、0M带宽、自由扩容、镜像复制迁移等诸多实用功能,云服务器的性价比堪称最佳。西部数码云服务器也以高稳定、高性能、备案快速方便、简单易用的优点吸引了大量粉丝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