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快云服务器买1年送1年 还送京东卡

 2016-09-19 14:2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前段时间推出企业客户可以免费使用30天快云服务器,快云近日又加大力度推出云服务器买1年送1年活动。快云作为一个专业的云计算公司,在云服务领域深耕多年,快云依托12年数据中心、云计算建设运营经验,专业提供快云服务器、快云VPS、快云存储、快云防护、快云CDN、快云负载均衡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各个层次的云计算服务。

快云服务器买1年送1年

活动专题:

据了解,此次快云产品买1年送1年涉及产品包含:快云服务器、快云VPS、香港VPS等快云产品。可以按照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推荐给客户使用。此类优惠力度可谓是空前的,能够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节省不少成本。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及时入手购买。

不仅如此,快云还推出的有注册会员送500元代金卷、1元体验10天vps、云服务器免费30天、学生云服务器8.8元/月等活动。

截至2016第二季度,快云服务器国内新增业务位居全国前5,河南第1,其中快云VPS单品全国保有量前三,广受业界认可。要知道,快云所面对的是多个全球云计算的强者,作为2007年就开始布局云计算的厂商,快云借助云计算突破口取得持续增长,可谓难能可贵。

具体来看,快云在多个细分领域获得“奖牌”。在关键业务领域,得益于新老客户的支持,快云服务器广泛应用在金融、直播、教育、游戏等领域。

对于取得上述成绩,快云产品经理李鹤表示:“这一方面是客户对我们高品质服务器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表明快云服务器坚持基础投入的必要性。”这充分反映了快云在云计算市场的中坚地位,并体现了快云服务器强有力的上升态势和业界认可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