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租用优势

 2016-09-22 14: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ostEase美国主机商自开拓中国市场以来,在国内用户间的知名度逐渐扩大,不仅虚拟主机产品收获了良好口碑,其独立服务器也备受用户青睐。服务器租用方面,HostEase提供了美国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站群服务器以及高防服务器等产品服务。其中,HostEase香港服务器推出时间相对较早,而且,最新推出的香港服务器位于知名的新世界机房,性能非常优越。

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成立于2001年, 机柜存储面积超过30,000平方尺,现有机架数超过5000个,多条千兆高速光纤通道(GE)分别与全球68个大城市33个国际性运营商高速接入。那么,租用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究竟有哪些优势?

1、安全有保障;我们都知道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在IDC运营方面非常有资质。而且,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是全香港规模最大、网络环境最优的顶级机房,同时也是香港唯一一家获得双ISO认证的机房。HostEase采用新世界机房作为香港服务器的数据中心,可以充分保障客户网站的安全。

2、访问速度快;香港服务器采用的都是国际带宽,带宽充足,而且一般都是无限流量。例如,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至强Xen E3 1230V3/至强Xen E3 1230V3)均采用5M独享带宽/无限流量。在速度方面,大陆地区访问香港服务器的速度ping值一般在40ms左右,访问速度非常快,用户体验好,可充分满足国内站长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等多方面需求。

3、性价比高;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不但拥有着先进的技术,同时还占据了香港这个非常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机房环境使得服务器硬件配置提升到更高水准。同时,对于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来说,在香港服务器中价格也比较低,而且还能享受2个免费独立IP,性价比非常高,是国内用户购买香港服务器的首选品牌。

4、售后服务好;使用过HostEase虚拟主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HostEase主机商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是非常到位。托管HostEase服务器的香港新世界机房严格按照国际水准提供安全的托管环境,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新世界机房提供7*24小时专线服务,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技术上的问题。HostEase香港服务器采用新世界机房,在售后服务上,可以说是强强联合,能更好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

总之,在众多香港数据中心中,香港新世界机房凭借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全港知名的机房之一。同时,HostEase主机商为给国内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香港服务器租用,特采用新世界机房作为其数据中心,可以说后期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租用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最高享受八五折优惠。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