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新致云亮相2016全球云计算大会,上云服务受热捧

 2016-09-23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0-22日,2016第四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盛会兼顾研讨会和展览,为全球云产业链厂商、从业技术人员和需求企业提供平台,共同探讨云计算相关热点和问题。为期三天的大会将近3500名企业CIO、CTO、信息主管、技术开发者和终端用户莅临参加。大会以Cloud Connect为名,议题包括云趋势及实践、云原生及OpenStack技术及应用,互联网+、行业云、云安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云基础架构及实践等,首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于2008年在美国硅谷启动,2013年进入中国,每年9月在上海举行,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关注的云计算行业活动。新致云携上云服务CloudComputingCare即云技术及架构咨询服务和云运维服务亮相,并提出“用好云计算不等于IaaS”概念,受到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成为全场热点!

今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主题演讲包括“云服务中的大数据于人工智能实践”、“泛数据时代给各行业带来的变革与机会”、“企业变革时代的云化之路”等等,聚焦云趋势及实践。群星闪耀的演讲阵容除将继续带来全球范围内的前沿观点和尖端技术外,也会引导与会者进一步探索云计算向传统行业和企业级市场的渗透和转化。

新致云提出“用好云计算”的黄金法则,即除了IaaS,更专业的上云服务也是用好云计算的关键。随着云计算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把应用往云端迁移部署,他们寻求可靠、安全的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当他们发现单纯采购IaaS资源无法改变他们的业务并实现他们的商业价值,因此新致云上云服务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新致云作为业界领先的云生态系统集成者,积极探索云计算场景下的全栈式行业解决方案、积极构建互联网+模式下的新型行业生态圈,真正为企业客户实现端到端的服务,践行云计算作为一种服务的形态而非标准化产品,为企业级客户上云战略落地提供有力支持。新致云依托22年垂直行业服务经验并积极寻求如AWS、阿里云等高端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研发出了最符合当下云趋势、最贴合客户需求的上云服务产品CloudComputingCare,超200技术人员组成专业上云服务团队、来自IBM、infosys、Accenture、AWS资深的行业架构师,新致云有足够的自信,确保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可度量的上云服务。

在强者云集的全球云计算大会,新致云依旧能成为焦点,主要归功于成熟的方法论、卓越的服务及优质的案例。新致云将不断加强自身实力和产品优化进程,以最好的姿态拥抱云时代,服务更多的企业,实现“共享全球IT计算资源,创新IT服务模式”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