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陕西互联网创业创新峰会将在西安举行

 2016-09-23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陕西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将于9月27日在西安酒店举办。本届大会以“跨界 变现”为主题,邀请全国近500位互联网人士、创业者共襄盛举,以真正的互联网思维与方法全面、系统、深入解析互联网热潮中的误区与陷阱,寻求“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方法与提升之道,一起助力互联网时代的陕西经济转型与发展。

陕西互联网产业拥有规模巨大且增长迅速的网民群体,又有完善的互联网基础资源,希望通过本场会议的举办,积极发展互联网创业创新新模式,促进陕西本地的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互联网创业者带来更多开放的资源和项目合作,推动传动产业互联网化。会议内容涉及电子商务、网红经济、微商、移动互联网等备受关注的互联网创业领域等热门话题,让每一位参会者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和当下政策趋势,共谋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中还将安排项目路演,路演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前审核,决策通过的创业项目,将有机会与投资人零距离直面对话、平等交流、切磋,促进创业项目与投资人的充分沟通和加深了解,实现融资。

本届大会还得到了3A云、淘丁集团、西安云动力科技、火币网、数据波、知道创宇等公司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腾讯科技、网易、搜狐、凤凰网等20家媒体单位的宣传报到。

参加路演项目提交: 电话:18605160189 微信/QQ:886128

易企秀报名(手机端):

参会报名咨询:孙晗 电话:18810125365 微信:807193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安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