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知道创宇亮相四川安全周法制日展现中国网络安全能力

 2016-09-26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宇星图自2015年10月发布后,受到了网络安全领域专家的强烈关注。

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9日-25日在四川省会成都市举行。活动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管局、团省委、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等单位机构共同主办。安全周期间,成都市集中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9月22日,活动迎来“法制日”主题日,“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与大数据保护高峰论坛”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国内一线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携旗下安全产品——风险态势感知平台“创宇星图”和网络空间搜索引擎“ZoomEye”亮相企业展区,展现中国网络安全能力。成都市公安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出席论坛,并于会后来到知道创宇宣传展台,观看知道创宇关于网络空间测绘、管控方面的产品演示,对知道创宇在国家安全保障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创宇星图(网络空间态势感知管控系统)

知道创宇基于多年专注Web安全领域积累推出的“创宇星图”,是以Web站点安全情报大数据为核心,侧重数据可视化、支持多级数据钻取,支持源数据多角度展示的风险态势感知平台,它集监控、分析、防护和管理等功能于一身,为下属网络空间提供全面纵深的风险态势感知预警监管,辅助监管单位洞悉网络空间威胁,为决策者及时做出应对策略提供帮助。态势感知技术的实现,可将我们之前的被动防御变成主动防御,通过直观攻防态势和威胁的展现,从而有效的进行管控,可大幅提升我国的网络安全整体水平。

ZoomEye(网络空间测绘系统)

知道创宇ZoomEye是一款覆盖全球网络设备及组件的网络空间搜索引擎,同时也是一个安全大数据平台,进行全球网络设备资源的采集和检索,以及全球的漏洞监控与预警。ZoomEye通过采集全球40亿IPV4的设备与组件指纹,通过自主研发的WMap和XMap引擎对目标进行识别,结合数据分析能力快速定位网络威胁。

 

创宇星图自2015年10月发布后,受到了网络安全领域专家的强烈关注。在2015年12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相关站点利用创宇星图态势感知系统进行全局观测预警,保障重点网站防护无一纰漏。随着网络空间安全重要性的提升,国家重点单位监管部门利用ZoomEye网络空间搜索引擎进行网络空间资源测绘,以及漏洞监控与预警。知道创宇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依靠在安全领域的多年沉淀帮助国家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