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河北启动安全周活动知道创宇走进师大校园推广网络安全教育普及

 2016-09-26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北省第三个网络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于9月19日上午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共同主办。国内一线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受主办单位邀请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通过展区介绍形式,深入师大校园推广网络安全教育普及。

河北省第三个网络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师大校园内展开,活动启动后,参加启动仪式的省网信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先后来到知道创宇宣传展台,详细了解了知道创宇的发展近况,听取了讲解人员关于知道创宇云安全、反通讯诈骗管控系统汇报,并高度肯定了知道创宇在积极参与河北省重要信息系统保障工作当中取得的优异成果。

同时,河北师大学生也来到知道创宇宣传展台参观,这正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的核心意义所在,安全企业也肩负这一重大责任,通过知道创宇安全专家专业的讲解,将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向学生一代进行了教育普及,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未来想要从事安全行业的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