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新一期DN榜出炉 “搜索引擎”域名位居榜首

 2016-10-09 10: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域名圈里发生的事也该回顾一下了。新一期的DN榜单(9.26——10.2)新鲜出炉,这次又是哪个域名拔得头筹呢?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域名HotBot.com以15.5万美元的价格结拍,约人民币103万元,位居DB榜单第一名。据悉,HotBot是美国一个非常优秀的搜索引擎,它获得了许多杂志及媒体的奖项,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界面组织和丰富的检索功能。

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目前作为HotBot的官网仍可访问,至于为何拿出来拍卖,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位居第二的是英文域名PersonalPlanner.com,以4.3万美元价格结拍,该域名注册于2002年,是一个英文组合域名,有“个人规划、个人策划”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策划类、设计类网站。

排名第三、第四的是三字母域名NTR.com和EIQ.com,分别以3.9万美元和3.02万美元结拍。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一直是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目前行情价在六位数。

另外,在本次榜单中,两个四数字域名也颇为惹眼,分别是0301.com和0302.com,均以24800美元(超16万元)的价格结拍。虽然都带有数字0,但都属于ABAC类型,利于记忆和输入,而且放在一起来看品相非常不错。

从以上结拍的域名来看,非主流后缀的域名也有上榜,分别是Celebration.church和Mine.io。“.church”作为教堂的后缀域名,此前不少用户表示“支持”类似于Life Covenant Church’s .church(生命*教堂)这类.church域名后缀的应用。.io后缀的域名也比较少见,.io是英属印度洋领地的简写。Celebration.church和Mine.io分别以1.8万美元和1.5万美元价格结拍,虽然是非主流后缀域名,但结拍价格也是非常可观的。不过像.com这类常规后缀域名还是占了主导地位,非主流后缀的域名固然有其价值,但还是要谨慎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