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海站将于11月16日召开

 2016-10-14 14: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海站将于11月16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活动家为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提供在线报名!

基本信息

名称: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

时间:2016-11-16至 2016-11-16

会议规模:1000人

快捷报名:

会议通知

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主旨围绕变化与新生,“互联网+企业级服务”寻找极具未来趋势的互联网企业服务公司,涉及企业管理服务、企业营销服务、数据服务、云服务等。为企业级服务行业代表提供展示与沟通的平台。

主观与客观、经验与数据的碰撞,在这里,我们了解数据的世界,你们站在行业的前沿,立足当下,思辨未来,也许观点略失偏颇不够全面,但在这里,开放与包容的舞台,鼓励思考、推动创新。

广告技术服务的创新与整合,品牌故事营销的策略与方法,面对公司业绩的要求与市场布局的需求,如何聪明的选择合作方、合理的分配侧重、有效的整合营销?在这里,且听听各家所长,看看未来殊途何归?

金瑞营销奖,自2006年起,由专注市场数据咨询服务的艾瑞集团筹办,每年的年度高峰会议中艾瑞将对推动中国互联网经济有重大贡献的企业、产品及个人给予表彰,敬请关注今年花落谁家?

联系方式:

咨询、赞助及报名:028-69761252 联系人:活动家

微信客服:hdjkefu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关于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