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腾讯we大会11月北京召开

 2016-10-19 09: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腾讯WE大会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召开,活动家为2016腾讯WE大会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会议概况

从提出遗传因子假说到揭示DNA双螺旋结构,我们用了88年。从预言引力波到探测证实它的存在,我们用了100年。从发现到飞掠冥王星,我们用了106年。茫茫宇宙充满未知,下一个会是什么?

爱因斯坦说过,世上没什么是未知的,他们只是被暂时隐藏了。从48亿公里外的星辰,到11000米之下的大海,来自全球的九位嘉宾、腾讯首席探索官(CXO)David Wallerstein将和我们一起踏上未来征途。出发日期是2016年11月6日,地点:北京北展剧场。

参会须知

名称:2016腾讯WE大会

时间:2016-11-06 至 2016-11-06

地点: 北京北展剧场

快捷报名:

(PS:本次大会人气火爆,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

亮点推荐

WE大会由腾讯公司自2013年以来每年举办。腾讯希望以WE大会为平台,连接国际前沿思想和技术,激发人们创造和创新,探索改变未来的各种可能性。每届WE大会均会邀请多位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科技界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和解读各个前沿领域的创新思想和技术。WE大会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盛会之一,每年吸引了上百万的受众,其中包括互联网和科技从业者、投资者和国内外主流媒体。

会议嘉宾

关于人工智能、腾讯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we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