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软为硬用 化繁为简的桌面云管理

 2016-10-20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桌面云一词从其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是个偏重软件的名词,然而,自从SUNDE推出软硬一体化的桌面云方案时,就赋予了其不一样的意义。

近日,SUNDE推出了一款云终端管理软件——iTM。正是由于SUNDE自始至终都坚持走软硬一体化的路线,所以才能研发出这么一款有别于其他厂商的管理软件。iTM最大的特点就对云终端硬件进行管理。或者我们可以通过场景来说明,何为“硬件管理”。

场景一:下课了,老师轻轻点击一下鼠标,在偌大的教室里头,刚才还是一片热闹,一下子就安静的睡着了,显示器进入睡眠保护状态,SUNDE云终端停止了闪烁,连鼠标这些USB外设也被切断电源没有一点灯光了。这个就是通过通过iTM来实现一键开/关机的,有了这项功能,老师再也不用采用拉电闸的方式来关掉所有云终端。上课时,老师点击一下鼠标,那教室里的一台台云终端,一下子就被唤醒过来,屏幕刷一下亮了,鼠标键盘也可以动了,熟悉的Windows也开始飞速运转起来,同学们马上开始忙碌地操作电脑了, 不!是桌面云终端.......

场景二:上课间,某同学由于错误操作,修改了硬件终端的一些配置参数,管理人员的iTM管理界面上自动会出现飘黄提示,这时,老师只需悄悄地,通过iTM上的一个按钮即可恢复原数据参数,管理方便快捷,同时也保持了正常的课堂秩序。

当然,iTM的云终端管理功能远不止此两项,还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等待您体验。只要您是SUNDE桌面云的用户,皆可免费向相关业务员索要软件安装包哦!赶快来感受iTM的强大吧!

欢迎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