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云盘宣布转型关闭 笑得最开心的不是百度 竟然是他!

 2016-10-21 13:5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在群看到群友在群里发布了个关于360云盘服务转型公告,官方说360云盘要停止个人服务,并且申明在安全性问题为解决之前,不考虑恢复云盘的使用。

针对360云盘为什么关闭,官方给出的说明是:

360云盘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在网盘存储、传播内容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彻底解决之前不再考虑恢复,之后转型企业云服务。

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1日进行会员退款。仍是会员身份的用户,无论剩余多少天,均全额退款;

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

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请您务必在此之前下载备份数据。

经过这次360云盘的转型关闭,将会导致大量的客户在短时间内忙得晕头转向,甚至很多的重要资料都需要下载转移。

但是发生这种情况最开心的无疑是百度,之前百度发生魏则西事件,360的红衣大炮率先声明不会接医疗广告,这是明摆着打百度的脸啊。

正所谓有因必有果,之前你周鸿祎笑话我百度,这下该我百度笑话你周鸿祎了,经过你这么一闹,百度云存储的用户数量又将呈爆发式增长,等你把问题解决了,估计都已经没啥市场份额了。

360云盘的这次转型升级关闭,是周鸿祎的忍痛割肉,因为以现在的互联网环境已经容不得他不做整改。

当然周鸿祎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并不是因为他多么的高尚,而是因为咱们ZF的互联网监管力度逐渐在加强和严格。针对现在云盘传播小电影的现象已经到了泛滥的地步,在高强度的政策压力下,不得不忍痛割肉。

经过360云盘关闭这个事件,从侧面已经反映出现在的互联网环境已经在逐步走向正规化,之前那些所谓的通过搞偏门项目的人,终将会被时代所淘汰,在未来必将是正规商业的天下,而这一切都是需要在转型阶段的沉淀来爆发。

在未来的几年,像微商、企业股权、资本等行业市场,必将会成为下一个时代的红利期,谁抓住了这些红利期,谁在未来的几年拥有财富。在前段时间在得知马云也即将切入微商行业,就已经足以证明的微商未来的发展前景。

所以,经过这次360云盘转型升级关闭事件,得益于商机信息最大的无疑是一群善于抓住未来商机的人。

从表面上看,360云盘宣布转型关闭,最开心的是百度,因为云存储个人用户都跑到百度云那里去玩了。但是从未来来看,最开心的是善于抓住商机的人群。因为很多的商机,都是在大佬身上挖掘和发现的。

因此,在这里说“306云盘宣布转型关闭,笑得最开心的不是百度,而是这群善于在大佬身上发现未来红利期的普通人”。

作者:牛哥(微信7611203 微信公众号:zmtuandui)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