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继续收米 麦子通过A5交易大六位拿下093.com

 2016-10-27 10: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佬麦子在近日不断收米之后,今天通过A5交易又下来一枚精品三数字域名093.com!

域名093.com注册于1998年,距今已有18载了,该域名字符简短、方便输入,由于数字建站不受限制,可以用来搭建金融理财、游戏、导航等平台。这次麦子大六位拿下093.com,又为自己的米仓里添了一枚优质域名!

投资人麦子近期可谓是出手不凡,频频出手拿下好米。前两天先是七万元拿下四声母域名jrtt.com,远超行情价。近期陆续入手了cf.cn、19.cn、jy.cn、tyd.com、525.cn、njc.com、ypu.com等域名,斥资千万建仓,而且买的都是精品域名。投资眼光也是棒棒哒!

三数字域名凭借字符短,简单好记,建站不受限制的特点,一直是投资人眼里的硬通货,按照目前的行情来看,基本在大六位、七位数,有的甚者达到亿元--域名360.com。如果带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6、8、9”,顺子或者AAB、ABA品相的,更受投资人青睐,而价格往往也更高。

好域名也是终端建站的首选,使用3数字.com域名的平台也在不在少数,例如360公司(360.com)、233网校(233.com)、星竞界 (766.com)等。

三数字.com域名全球仅有1000个,物以稀为贵,随着终端对域名的重视,被终端启用建站的3数字域名也渐渐增多,市场流通的也就越少,导致这类域名未来涨幅空间将不断增大,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