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2016即将在北京召开

 2016-10-27 10: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2016将于11月24日-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2016将深度交流时下互联网技术热点,全面覆盖云、大数据、安全、运维、基础架构、移动互联网等热点专题进行主题演讲,同时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将引入全球领先的AI,VR技术,让与会观众全方位领略、感受世界领先技术。活动家为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2016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参会须知

名称: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时间:2016-11-24至2016-11-25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规模:20000人

快捷报名:

(优惠信息:10月31日前报名可享受8折优惠,11月1-20日之前享受9折优惠)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会议日程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主席团

……

联系方式:

咨询、赞助及报名:028-69761252联系人:活动家

微信客服:18702895635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关于运维、大数据、云计算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