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2016微软发布会 中通快递赴美上市

 2016-10-27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国安花落谁家?乐视毁约,京东拒绝,蚂蚁金服或控股 


长达九个月的博弈,国安与乐视的“婚姻”还是走向了尽头;但随即,国安又与另一家互联网公司蚂蚁金服传出绯闻。

有消息称,蚂蚁金服与国安原控股方中信以及另一家机构将是4:3:3的持股比例,蚂蚁金服持股达40%,将成为国安的第一大股东。

对于此次合作破裂的原因,乐视方面告诉腾讯科技,主要是缘于双方在核心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而并非外界所传的“无法付清20亿元合同款”。

2.Surface Studio 非唯一重点 微软开了一场关于“创造者”的发布会 


关于昨晚微软发布会,所有你需要了解的都在这里。昨晚的微软 2016 发布会虽然称不上完美,但的确做到了“意料之外”。

作为本周两场重磅发布会的开篇,微软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并未获得太多期待。但就从昨晚观看了直播的网友反应来看,此次发布会还是收获了不少好评。最多人关注的新产品,莫过于最新发布的 Surface Studio 一体机。

事实上,发布会上的要点远比你所留意到的多。

3.快递业备战双11:提前一两个月招快递员 假期全取消 


再过两周就迎来了第8个双11,剁手党已经开启买买买模式,往购物车中兴奋加货,而比剁手党更迅速的是快递业。“不少公司提前一两个月便开始进行快递员招聘,为双十一做准备。”百姓网招聘业务负责人介绍说。

顺丰中关村站点的一个快递员告诉TechWeb,“公司已经下发了通知,双11期间不给放假,平时有的假期这期间都将取消。”

作为电商比拼的关键一环,每年的双11对快递业来说都是一次大考。

4.美团点评合并复盘:如何面对三路进攻?


“合并”与“拆分”是描述美团点评过去一年的两个关键词。

9月的一个下午,一向低调的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架着一副金属边框眼镜,身着衬衫、牛仔裤、运动鞋出现在媒体面前。从8月起,关于新美大拆分酒店旅游业务的消息四起,陈亮最终选择站出来否认这一消息。

和互联网公司的大多数传闻相似,该消息从散出到发酵,从模糊到言之凿凿,尽管美团点评多次否认但依然无法排除外界的猜测。

5.传小米副总裁陈彤将出任一点资讯和凤凰网总裁 陈彤本人否认 


10月27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副总裁陈彤将以总裁的身份,加盟一点资讯,主抓一点资讯内容、产品等。同时,他还将出任凤凰网联席总裁一职,协同两个平台的内容互通合作等工作。

该消息称陈彤前往一点资讯和凤凰网任职已获雷军批准,将很快前往任职。

腾讯科技就此事向陈彤本人求证,陈彤表示此消息是谣言,乃竞争对手所为。

6.B站“搭上”姚明:上海男篮正式更名“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10月27日,哔哩哔哩在上海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宣布,公司正式成为球队新赛季冠名赞助商。

两周前通过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号刚刚公布消息时,因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这个名称特殊的“萌感”,它成为了当天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事件。该消息的阅读量达到了10W+,段子手们也纷纷出动。

7.中通快递赴美上市融资14亿美元 市值超过120亿美元 


中通快递(ZTO Express)周三在美国上市,融资规模达到14亿美元。它也因此成为今年在美国股市IPO规模最大的公司。

中通快递最终确定的发行价为每股19.50美元,高于之前宣布的每股16.50美元到18.50美元的发行价区间。按照这个发行价计算,中通快递的市值超过了120亿美元。

中通快递表示,公司打算斥资7.2亿美元来改善办公条件和基础设施。中通快递是自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以来在美国上市的融资规模最大的中国公司。

8.继启动3.0战略后 农村淘宝合伙人将更名“村小二” 

10月27日上午消息,在启动两周年之际,农村淘宝宣布村淘合伙人将于10月28日正式更名为“村小二”。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乡村事业部总经理孙利军对此表示:“合伙人是一种创业心态,而村小二更强调服务者心态。这次更名的本质是村淘模式的升级,去年的村淘2.0战略是从商业层面考虑,呼吁大家回到农村创业。而今天的农村告诉我们,每一位创业者首先要成为优秀的服务者才有可能在农村生根发芽。”

9.上线一年多 葵花药业天猫店下架所有药品 


10月27日消息,上线不到一年半,葵花药业旗下的天猫旗舰店把所有药品都下架了。

有消费者向亿邦动力网反映,葵花药业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内,包括儿童用药、妇科用药、其他药品等在内的所有药品都已经下架,显示“没有找到符合条件的商品”。

除此之外,该店铺内的保健类产品(“大健康类”)均跳转到葵花药业旗下的其他天猫店或者淘宝店。

10.微信群功能更新了 然并卵...... 


昨天,传说了很久的新版微信群终于在App Store上线了。

前一阵子姑婆的朋友圈里就有很多做微信公众号、做社群的人在讨论这个话题,聊得是天花乱坠,有说重大利好的,有说微信群更加有得玩的。但姑婆觉着,凡事还得客观分析,所以先带大家看看更新了哪些功能,然后我们再进行剖析。

一、更新了哪些功能?

本次更新了两个功能:

一是“群聊邀请确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