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亿无线打造奖励活动 创业公司营销不再难

 2016-11-01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奖励营销活动广受欢迎

现如今,市面上涌现了许多通过奖励虚拟奖品(流量、话费、微信红包、优惠券等)及实物奖品来吸引用户在线参与活动的营销方式,帮助商家迅速打开市场局面,达到活动曝光、拉新、转化、促交易、品牌宣传等效果。

各行业企业已纷纷开展了奖励活动,如UC公众号 “关注送流量”、平安证券 “下载APP送流量”、拍拍贷 “注册送流量”、同程旅游 “签到送流量”、绿箭“扫码领30M流量”、招商银行“积分兑换流量”等等。

互亿无线,助力创业团队开展奖励活动

创业公司需要面临 “冷启动”难题,那如何在有限的营销成本中打造公司品牌,获取新用户呢?互亿无线帮您解决营销推广上的难题,让您更专注于产品研发上,提升品牌竞争力。

互亿无线(www.ihuyi.com),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奖励营销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奖励营销平台,整合多种数字奖励品,为商家提供个性化的奖励营销活动方案、奖励活动的开发、精准化的媒介投放。降低活动开发的成本与时间,抛开与多奖品提供商技术对接,摒弃各种活动运维相关技术障碍,让奖励活动在5分钟内快速上线。力求真正的让公司省时省力的开展奖励活动的同时,还能做到“把钱花在刀刃上”。

每一个营销场景,互亿无线都为您准备了解决方案

品牌宣传

对创业公司来说,品牌宣传事关重要,快速塑造品牌从而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一席之地。坦能开展的“庆祝十周年有奖活动” 将数字奖励营销融入到品牌宣传活动中。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通过微信图文消息进入活动页面完成答题即可获赠手机流量,活动方式简单、奖品实在,不仅普及了产品及企业信息,更是吸引到了一批新的粉丝、发展了更多潜在客户、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拉新

在冷启动中需要不断的获取新客户,奖励活动可以提高用户的活动参与度,降低的用户的抗拒心理。唯品会开展的“新会员首次购物,可获赠200M流量!”,新用户选择任意品牌、价格商品,放入购物车并结算,完成签收后将获得200M流量,并于次月到账。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加新会员量与下单转化率。

促活

活跃老客户的性价比远远比获取新客户高。因此,促活也是运营人员着重考虑的一项指标。同程旅游开展的“签到不停流量不止”,用户在活动有效期内进行签到,签到达到指定天数后即可领取200M手机流量,同时分享活动给好友还可额外获得流量,1好友=10M流量。活动不仅提升用户好感,同时增强用户粘性。

交易

很多营销场景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完成交易,尤其是P2P行业。汇商所金融开展的“注册送流量”活动,分别在拉新、获取投资用户的环节进行奖励,从而极大增加了平台用户注册量和用户投资量。

互亿无线 ihuyi.com,提供一站式数字奖励营销解决方案

12年的行业经验打磨、全部产品的国家知识产权认定、稳定可靠的平台支持,让互亿无线成为奖励营销行业的佼佼者。通过数字奖励营销帮助初创企业开展营销活动时,有效地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转化率、让过程更便捷更可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