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2016-11-03 11: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第二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将于2016年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 活动家为2016第二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会议通知

2016年注定是网络营销行业不平凡的一年,营销人赶上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同时,也随着资本市场寒冬的到来和网络流量的加剧分散,所有线上线下企业将面临着流量、转化和成本带来的巨大瓶颈。因此,企业对各种推广营销模式的效果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流量和拉新,更渴望转化;同时,企业获得流量和用户的成本也迅速增长。

值此之际,巨推俱乐部以“流量·转化·成本 蝶变与创新”为主题,筹办“第二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届时,将云集来自营销、推广、运营、SEO、新媒体等行业的全国500精英,顶尖营销专家、民间高手于一堂共享行业经验和心得。

参会须知

名称:2016第二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

时间:2016-12-17 至 2016-12-17

地点:北京天通苑黄河京都会议中心

会议规模:500人

快捷报名:

往期评价

柴潇评价

回想去年首届开办,会后行业人士通过正式或非正式的给予的好评,完全超出预想。之所以说该大会是一场非盈利性质的营销行业盛会,首先是因为大会举办和参会人员均为国内各行业营销人,其次大会收入全部用于大会的筹办和会场开销等,另外为了保持会议的质量,一直拒绝任何带广告的付费演讲,即便大会是亏损的。现在看来,当初的这个决定是对的。

江礼坤评价

很高兴巨推俱乐部的第一次大会就有幸参加,大会非常成功。其实接触巨推俱乐部有一段时间了,巨推俱乐部是个很务实的组织,本次网络营销也是一次非常务实的大会。期待下一次发挥的召开。

唐世军评价

这次网络营销大会,非常专业,邀请的都是行业知名人士,大家收获都是很多。目前各种形式的会议非常多,几乎每场会议都是夹杂着太多广告;而这次会议竟然纯干货、无广告,近几年非常罕见。认识柴潇几年,感觉柴潇是一个比较有情怀的SEO专家,即使没有赞助费严重亏损,也不愿意在会议中插入广告。感谢老柴!感谢巨推俱乐部!

卢松松评价

在首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我作为嘉宾深切感受到了现场朋友们的热情,大家对营销推广热情高涨,会上结实了不少朋友,也祝愿巨推俱乐部把大会越办越好。期待下一次聚会。

孙健评价

移动互联网崛起以来,众多新生营销方式蓬勃发展——自媒体的爆发式增长,以及网红、直播的兴起,都昭示着网络营销发展正在进行一场革命性的“升级换代”。在这样的新旧交替节点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的召开,不仅为众多国内营销人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而且为处在变化中的营销界探索更多可能。让我们共同期待业界同仁的分享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刘学超评价

首届由巨推俱乐部举办的网络营销行业大会之所以如此成功,完全是因为主办方能抛开一切,能真正的从网络营销行业本身出发,致力于为互联网营销行业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态圈,会议期间大家在这里分享干货、交流学习、资源互换、人脉拓展,真正的让咱们圈里人找到了家的感觉;希望2016我们再次相聚,加油!。

冀红评价

参加过很多行业会议,貌似已经很少有类似质量的会议了。记得当时一起装修网正临线上用户增长的瓶颈,而该大会给了我很多解决思路,同时结交了一帮志同道合的行业朋友。希望巨推俱乐部和行业人士联合举办的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能长期举办下去,成为行业标杆性会议。

肖俊评价

2015年底,我从上海飞北京,从踏入会场那一刻,突然感受到会场特有的令人兴奋的热情与真诚。台上嘉宾分享的激情与实力,都是高手之间的对决和技术碰撞。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大会,不是人云亦云的吹牛广告会,这是交流分享经验和技巧的舞台,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员。如果我没有到场,我不会知道这年头还有这样的大会存在,期待2016年第二届的到来。

崔堔评价

一群热爱互联网实战营销的发烧友共同发起的这个属于互联网市场运营人的学习论坛。邀请的演讲嘉宾是行业内意见领袖,只谈干货,不玩理论。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主办单位:巨推俱乐部

联合主办:松松兄弟、巨推传媒

战略合作:一起装修网

协办单位:巨推网、A5站长网、

特别支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

支持社团:松松兄弟会、秦王会、优士圈

指定媒体:巨推网、推一把、猪八戒网、站长之家、SEO研究协会网

支持机构:金花工具、马可波罗网、Netconcepts、活动家、微吼直播、慧聪网、忠魁互联、平安好医生

……

联系方式:

咨询、赞助及报名:028-69761252 联系人:活动家

微信客服:18702895635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关于互联网、网络营销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